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18-10-16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刚刚结束的CFS菲律宾赛区的总决赛上,17支战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最终TNC战队和Exe战队成功晋级,其中Exe战队更是斩获CFS菲律宾区预选赛的总冠军,实力不俗!恭喜这两支战队晋级世界总决赛,期待他们在世界赛上有更好的发挥!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看到这个晋级名单,我们发现了缺少了一支战队的名字,那就是PM。作为CFGI2018的总冠军,PM的实力非同凡响,本次CFS预选赛的失利,大出所有人的意料,或许PM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止步在决赛之外,王者绝非偶然,本年度菲律宾区的进步速度远超我们的想象,参加决赛的两支战队也必然不是池中之物,杀气昂然。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一直以来,作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有影响力的CF赛区,菲律宾的实力不容忽视。早在几年之前的世界赛上,菲律宾队就曾险些击败70所在的倾城战队,锋芒毕露。而今年的CFGI2018大赛上,来自菲律宾的PM战队横扫情久战队,随后又拿到了总冠军,这更是对菲律宾战队实力的最佳证明!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分析一下这两支战队。Exe战队作为曾经受邀来到CFPL受训的战队,自身的实力在CFPL联盟当中虽然不及一些强势的国内战队,但是该战队的整体战术思路格外清晰,而其最大受限的原因就是其自身全装的不适应性,而CFS总决赛采用的是裸妆赛制,这样的Exe不容忽视。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而TNC战队虽然不及Exe战队,但是TNC俱乐部作为菲律宾国内首屈一指的顶尖战队,这几年来对CF项目的投入越来越大,TNC战队异军突起,汇集了大量的菲律宾国内的天才少年,这次的预选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绝地逆袭,在之后的CFS冠军之争上怕也占有一席之地。

PM无缘总决赛 CFS菲律宾Exe王者归来

荣耀之争,责无旁贷!希望参加CFS的两支菲律宾战队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也希望国内战队给予菲律宾队更多的重视,防止再犯CFGI2018的蹄下之失!不破不立,冠军等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