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发布时间:18-11-09 09: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

电竞的意义不在乎是输赢,而是持之以恒

人生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达到目标,即便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但不会因此放弃,会坚持不懈,直至成功!在即将到来的第七届CFS世界赛,中国作为实力最强的赛区,也渴望拿下冠军,把奖杯留在中国!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获得南美赛区出线资格的战队是BD和INTZ。作为参加中国电视职业联赛的队伍, BD战队的每一点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尤其是在2018年8月18日 CFPL S13赛季常规赛的比赛里战胜U9战队,经过两个加时,总比分2比0战胜U9战队。让我们看到了S13赛季国外队伍的巨大进步,虽然S13赛季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但我们必须认真对待,BD战队不管是战术上还是枪法上都有了巨大的进步,再加上在中国电视职业联赛上的锻炼,相信会在本次CFS世界赛上会给予中国队伍巨大的压力,加之BD战队以巴西赛区的王者角色成功杀出了重围,晋级了世界总决赛。我们必须严阵以待,拿出真正实力,捍卫荣耀!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获得北美赛区资格的是Carbon战队。对于这支战队,我们AG的CFer肯定会很熟悉,在2018年的CFGI半决赛上绝杀AG战队,一战成名。在国际服的比赛上,这支北美战队以顽强的实力,淘汰AG战队成功杀入CFGI总决赛,虽然没能最终捧杯,但我们看到Carbon战队的实力,AK-47的速点爆头、团队战术配合,五人间的相互配合令我们感叹到:国外队伍与我们的差距越来越小,尤其是Carbon战队自身的实力不容忽视,再加上对中国战队熟悉的枪神Xfamous,相信这支战队会给中国队伍造成巨大的压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认真对待,为国争光!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获得越南赛区出线资格是BOSS战队和EVA战队。忆起在古都西安的2017年度CFS的决赛舞台,EVA战队在第一张地图上率先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被SV战队拖入加时。让我们不得不以重新的视角去审视这支队伍,敢于前顶、敢于拼枪,打出了国外队伍的风采。作为曾经的CFS的亚军以及CFPL S13赛季的四强队伍,EVA战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在中国职业赛场上的摸爬滚打,对我们的战术以及想法多少会了解,队员的默契、严谨的战术,它会是我们卫冕冠军的最大敌人,依然记得在2017年CFS决赛前的采访上: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剑指CFS世界总冠军!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强敌,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面对国外战队,我们要敢于亮剑,认真对待,理由很简单,我们中国战队就是要卫冕冠军,蝉联霸主地位。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无论对手多强我们依旧向前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

脚跟立定以后,你必须拿你的力量和技能,为自己奋斗。

走在正确的道路,吸取经验和教训,然后再继续前行。

SV战队,加油!

AG战队,加油!

情久战队,加油!

面对国外如此多的强队,各国战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必须认真起来,努力把冠军留在中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