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世界总决赛在即 中国队伍有哪些优势

CFS世界总决赛在即 中国队伍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18-11-12 13: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场世界级精彩万分的较量即将在12月份展开,那就是CFer们期待已久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经过CFS中国区预选赛的较量,最终SV、AG、情久拿到名额代表中国出战。外国队伍来势汹汹,作为在本土作战的三支队伍,坐拥粉丝无数,除了主场作战之外,三支队伍还有哪些优势呢?

【经验丰富,心态稳定】

从最新消息我们得知,外国队伍很多都是第一次进入CFS世界总决赛,比如菲律宾的TNC、印尼的JKOSAV等。三支中国队伍多年来长期征战赛场,选手经验丰富,经历过各种逆风局、顺风局的洗礼,想必在比赛中遇到什么情况都可以及时的进行调整,三支战队也通过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向CFer们证明自己的实力,相信老道的经验便是三支队伍获胜的有力的法宝之一。

CFS世界总决赛在即 中国队伍有哪些优势

【枪法不虚,对枪不怂】

说起三支战队,每一支都有让人提起来就想到枪枪爆头、一颗子带走的精彩画面,比如SV的王炸选手念旧、AG的金枪王宠儿、情久的AK大帝林肯。当然其他选手的枪法也是联盟顶尖。虽说外国队伍素来以枪法犀利著称,但我们中国队伍的选手丝毫不差,是骡子是马我们比赛中见分晓。

CFS世界总决赛在即 中国队伍有哪些优势

【战术丰富,灵活多变】

说起来中国的CF在世界制霸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爆破模式中丰富的战术体系和灵活的临场应变,三支战队久经沙场,对战术的运用和理解可以说是登峰造极。相信在CFS的总决赛中,一样会有灵活的应变和出其不意的打法,虽然这几年外国队伍在爆破方面的战术运用也越来越成熟,但姜还是老的辣,相信三支队伍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FS世界总决赛在即 中国队伍有哪些优势

以上就是简单整理的三支中国队伍的优势,希望SV、AG、情久在比赛中能够扬长避短,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不要忽略外国战队枪法犀利,道具运用灵活等优点,全力以赴,为中国CF再添荣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