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今日开战 A、B两组谁能率先突围

CFS今日开战 A、B两组谁能率先突围

发布时间:18-12-04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8世界赛将于12月4日今日上午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10个赛区的16支实力强劲的战队。紧凑的赛程,紧张的比赛节奏对每支战队都是十分巨大的考验。我们来简单整理下将要进行的比赛。

CFS今日开战 A、B两组谁能率先突围

【埃及Anubis Gaming弃权 情久直接晋级胜者较量】

CFS今日开战 A、B两组谁能率先突围

比赛将于十点准时打响,根据官方最新消息,来自埃及赛区的Anubis Gaming战队由于当地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比赛,CFS赛事委员会对此做出弃权处理。根据赛事规则,同分在A组的情久战队将直接晋级胜者组的较量。

【小组混战,中国军团能否晋级】

CFS今日开战 A、B两组谁能率先突围

开幕式之后比赛将由B组第一场开始,大家最关心的必定是中国队伍的出场顺序。7场小组赛中国队伍SV第三场出战对阵PNT,AG战队第6场对阵BD。对手都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两支外国战队,实力自不必多说,两场硬战SV与AG势必严阵以待。其余5场比赛顺序分别为第一场JSV对阵RUL,第二场EVA对阵EXE,第四场KW对阵F3,第五场CbN对阵BOSS,第七场INTZ对阵PW。根据之前比赛地图抽签顺序,1-3场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4-7场比赛的地图为沙丘。

【A、B小组谁能率先突围晋级八强】

小组赛结束之后紧接着进行A、B两个小组的胜者战,比赛地图为潜艇。A组将由情久战队对阵KW和F3的胜者。B组的胜者战也紧随其后进行。除了情久战队之外,SV和AG因为分在C、D两组,即使首战胜利,第一天也不会再继续出战。这也给两支队伍更多的时间适应比赛的节奏。

CFS今日开战 A、B两组谁能率先突围

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小组赛BO1的赛制不容出现任何的失误。情久能否成为首个晋级八强队伍为中国队伍开个好头呢?多说无益,我们比赛中见分晓,记得准时为中国队伍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