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18-12-05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8世界赛于今日开赛,15支顶尖战队齐聚太仓,角逐全球总冠军的荣耀,今天进行的是各组的小组赛已经AB两组的胜者组比赛,三支中国队的表现令人满意,其中情久已经率先晋级到了八强当中,一起来回顾下今天全天的比赛吧!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A组战况:情久率先晋级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A组埃及战队由于当地原因弃权之后,按规定情久战队直接进入到了胜者组的比赛中,另外一组是F3对阵KW,最终F3进入到了胜者组中,F3和情久来到了潜艇角逐A组第一,情久战队solo和绿豆等人今天手感爆棚,例如solo的5HP残局,绿豆的中路的四连狙杀,以及AK大帝林肯在B点高架的4连杀都让F3感到难以招架,最终情久战队战胜了F3,成为第一支晋级到8强的战队!

B组战况:CBN晋级八强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B组的小组赛分别是俄罗斯的rul对阵印尼的JSV以及北美CBN对阵越南BOSS,第一场小组赛俄罗斯rul实力出众,春天带走JSV率先来到了胜者组,第二场小组赛CBN和BOSS展开了拉锯战,最终还是CBN更胜一筹,两支枪男队来到了胜者组,互相不服输,最终依旧是北美的CBN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成为了第二支晋级到八强的队伍!

C组战况:AG和EXE晋级胜者组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C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第一组小组赛是越南EVA对阵菲律宾EXE,上半场双方你一分我一分地进行,不过来到下半场EXE连续得分,最后大比分获得胜利来到胜者组;另一组小组赛是中国AG对阵巴西BD,AG队员今天全部在线,小莫顶防补枪,欧欧和宠儿的少打多残局,以及绝迹和丰哥的1V1残局,都非常不错,最终AG同样以大比分战胜了巴西BD;C组的胜者组将在明日进行!

D组战况:SV和INTZ晋级胜者组

CFS2018小组赛首日综述 三支中国队大获全胜

D组的第一场小组赛就是中国SV对阵欧洲PNT,在这场小组赛中,PNT给SV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尤其是PNT的战术非常针对,枪法也都在线,不过好在SV的以少打多残局依旧十分强劲,最终SV也是以10-8的比分险胜;第二组小组赛是巴西老牌强队INTZ对阵菲律宾PW,最终来自巴西的INTZ获得了胜利,晋级到了胜者组,D组的胜者组依然会在明日进行!

在今天的比赛战况异常激烈,rul开局10-0印尼JSV让我们感受到了战斗民族的剽悍,美俄大战时互不服输的刚枪也让我们大呼过瘾,当然最值得开心的是还是三支中国队的表现目前看来都很出色,情久已经拿到了小组第一,AG和SV目前也都在胜者组当中,并且根据目前的状态同样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恭喜今天取得好成绩的队伍,今天还没有产生淘汰队伍,希望表现不尽人意的队伍也要抓紧时间调整,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我们明天比赛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