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队采访 CFS BD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2018CFS冠军BD采访 不是中国队变弱了而是我们变强了

2018CFS冠军BD采访 不是中国队变弱了而是我们变强了

发布时间:18-12-09 21: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2018年CFS世界总决赛,今天(12月9日)于南京青奥体中心落下了帷幕。最终来自巴西的BD战队,以三比零的总比分干净利落的带走了对手,夺得了桂冠。在赛后我们也采访到了,BD的选手们。

Q:夺得了本届CFS的世界冠军,现在各位的心情怎么样?

A:能够夺得这次世界冠军,真的很开心,感谢各位巴西以及中国的粉丝们。

Q:在这次比赛中,哪支战队给你们留下的印象比较深?

A:SV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最深,SV本身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战队,每次遇到他们我们都会出现很多麻烦。

Q:在今天比赛的三局当中,前两场都赢的非常轻松,在最后一场却打得非常胶着,能不能给我们讲一下当时是什么情况?

A:在最后一张图上,俄罗斯战队与我们的比分一直咬的比较紧,我们也一直在调整心态,最终赢得了比赛。

Q:在接下来BD有怎样的计划和打算?

A:我们会继续的努力训练,同时我们也会尝试CFHD,会朝着下一个CFS世界冠军努力。

Q:中国战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一直都很好,但此次却无缘决赛,你们觉得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了中国战队的比赛失利?

A: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并没有暴露什么特别大的缺点,依旧很强。但是其他国家的队伍也在不断努力,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Q:巴西FPS传统强队,对于即将到来的CFHD比赛,BD有没有怎样的计划?

A:CFHD我们也非常想尝试,也想去打CFHD的比赛,希望能够来中国训练。

Q:你们也受邀参加过CFPL,与巴西的CFEL相比,这两个联赛哪个对你们的提升更多?

A:中国的联赛要更难一点,我们在打中国的联赛时,会针对中国战队的打法进行训练。

Q:我们看到BD的队员们,都有一打二一打三的能力,能不能透露下你们平时是怎么训练的?

A:我们的训练分为,团体训练和单体训练两种,我觉得我们的训练强度是世界上最强的,有时我们会连续训练很多天。

Q:这次能够夺冠,对于你们的意义和帮助有哪些?

A:CFEL对我们有非常大的帮助,首先CFEL中有很多的强队,并且CFEL有很多的新鲜血液加入,这次夺冠对于激励更多的年青人加入进来,非常有帮助。

本届CFS终于落幕了,连续举办了七届的CFS,中国队首次没有留住冠军奖杯。正如BD选手说的“并不是中国战队变弱了,而是其他国家选手进步了”。不过这并不一件坏事,希望选手们都能够提升自己,来年能让中国红,再次飘扬在世界之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