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队采访 CFS SV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2018CFS季军SV采访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2018CFS季军SV采访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发布时间:18-12-09 22: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2018CFS终于在南京落下了帷幕,在情久、AG相继折戟八强之后,CFPL赛区最后的希望SV也止步在了四强,在与INTZ的季军争夺中也打得十分艰难。自开赛以来一直在中国的冠军奖杯,最终被巴西BD带走。在赛后,我们也和SV的选手们聊了聊。

2018CFS季军SV采访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Q:这场比赛从第一局开始就不是很顺利,后面才慢慢打回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常旭:因为我们进入的状态有点慢,个人细节这块处理的不太好,后面才慢慢调整过来了。

Q:具体你们是怎么调整的,做了怎样的决断?

常旭:因为我们以前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再加上我们的临场应变做的不错,所以后面就打回来了。

Q:能不能简单的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以及对手的表现如何?

常旭:今天我们的表现都挺好的,每张图都有发挥,虽然有个人失误,但是还好失误的时候有其他人站出来。对手在最后一张图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他们发挥的特别棒。

Q:今年CFS决赛很遗憾没有中国 队,我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常旭:我们今年最开始打比赛的状态不是太好,在八进四的时候又有两支中国队被淘汰了,当时我们心里非常的想打进决赛。但是在四强赛时我们失误太多了,打得很乱,输了以后我们心里都很难过,让大家失望了。

Q: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国队没有进入决赛呢?

常旭:我觉得中国队最近是没有明显进步的,以前我们能轻易的拿下世界冠军,因为国内的穿越火线职业环境一直很好,我们的起点比较高,竞争也激烈。这两年随着国外战队经历的比赛越来越多,不管是整体和个人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去年我们都能感觉出来,再加上我们之前对国外战队的轻视,这次比赛我们也准备了很多,但是还没过。

Q:今年有安排跟国外战队打训练赛吗?

常旭:没有,我们都是在国服训练,因为也没有国外的服务器,延迟太高也没法打。

Q:明年的参赛阵容会有调整吗?

常旭:目前还是这些人吧,具体的情况还需要我们内部讨论吧,还没具体确定。

Q:俱乐部有打算组一个CFHD战队吗?

常旭:我们应该会做的,因为我们在FPS项目还是比较用心的。

最后,SV的战队的队员都分享了他们此次比赛的感受,遗憾较多,另外一点选手呼吁我们应该重视起这次比赛的失利,希望来年能把冠军留在中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