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RUL之精神令人敬佩

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RUL之精神令人敬佩

发布时间:18-12-11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想必昨天大家都看了总决赛了,RUL 0-3不敌BD,遗憾失去了总冠军的桂冠,屈居亚军。这样的结果或许在很多人看来是意料之中的,因为BD实在是太强了,而且失去了中国队伍这个屏障阻拦的他们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已经再没有谁能够妨碍他们对冠军的争夺了。赛后大家对BD议论纷纷,褒贬不一,同时又在联想到国内队伍的一些情况时争论不休。在众人探讨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或许大家都忽略了这支亚军队伍的存在——其实RUL战队才是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

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RUL之精神令人敬佩

追根溯源,RUL战队同中国队伍一样,亦是CFS舞台上的常客了。他们从CFS举办的第二届开启,就从未缺席。只是虽然他们参赛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但却一直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好像CFS上的一个过客一样。直到CFS 2016的时候,才破天荒的进入四强,但之后很快被淘汰,湮没在其他队伍的光芒之中。因此很多人或许对这个战队都没有概念,即使有点印象,也不是很深。通过他们多年来的表现看,之所以一直未能有所建树,是苦于不能突破重枪法少战术的瓶颈,而这个致命问题又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RUL之精神令人敬佩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参赛次数的增多,选手大赛经验的不断丰富,这支队伍在经历一段长期的迷茫之后,终于幡然醒悟,步入正轨。他们不再执着于枪法,而是也开始认真研究战术,把枪法与战术相结合,继而得到飞速的提升。他们在本届大赛赛场上的表现,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小组赛对阵印尼JSV战队,以10-0的夸张比分结果对手,展示了强大的统治力。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越南BOSS战队打成9-9,又在加时赛以4-0横扫BOSS,取得小组第二,拿下八强的出线名额。之后淘汰赛面临强大的AG,上来就给了AG一个下马威5-0,最终也是以10-8的比分取得胜利。紧接着半决赛对阵巴西INTZ,在INTZ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凭借顽强的毅力获胜,杀入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上,基于主观和客观的各种原因吧,RUL还是输了,但是他们也让BD的这个冠军赢得并不轻松,困难重重,所以RUL输得光荣,输得英勇,令人肃然起敬。

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RUL之精神令人敬佩

近些年来随着“养狼计划”的成功实施,国外队伍在综合实力上面得到突飞猛进的提升,无论是BD、RUL,还是F3、PM,都是一个个鲜活的例子。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很多人赢在了“和平期”,也有很多人输在了“和平期”。虽然这届CFS我们中国队伍的失利不代表实力的退步,毕竟他们都尽力了,不应过分苛责,但是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我们是时候该放下身段向这些国外队伍学习了。就拿RUL战队来说,他们当下的进步不仅来源于自身持之以恒的努力,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更重要的还有不失时机的因时而变,及时调整。曾经的他们偏重于枪法的研究,而忽略了战术的结合,可是在碰壁之后,能够积极改正,顺应时势,与现实接轨,这就难能可贵,是一种进步。在这方面,我们要虚心向他们学习。

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RUL之精神令人敬佩

今年的CFS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有欢笑也有泪水。这届赛事带给我们的思考有很多。我们既要激励自己不断努力,继续进取,又要尊重BD、RUL这样强劲的对手,感谢他们,因为是他们让我们坚定信念更加执着的走下去。尤其是目前的RUL战队,他们就是我们一个很好的范例。如果我们能重走一遍他们经历的历程,一定大有裨益。故而从此刻起,我们应厉兵秣马,充分备战,争取来年与这些队伍再战。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