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中国队CFS2018之旅总结 皓月未满来年再战

中国队CFS2018之旅总结 皓月未满来年再战

发布时间:18-12-17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时光飞逝转眼2018年仅剩下最后这几天,要说起今年的CF,记忆点太多太多。最为深刻的想必是刚刚结束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说起这次比赛,只能说中国队的成绩略显遗憾,但是谁的人生能够圆满呢,每个人都在朝着完美努力,追逐的过程才是对青春最好的肯定啊。中国队最终此次征战的成绩为AG、情久八强,SV获得季军,这也是中国队在CFS世界总决赛第一次无缘总决赛。

中国队CFS2018之旅总结 皓月未满来年再战

【外国队伍分析:摸透打法,进步飞速】

中国队伍在CF世界范围内一直处在金字塔的顶端,多年来外国队伍对中国战队的打法战术不停的分析、揣摩学习。从近年来的比赛明显能看出外国战队已经从战术单一,打法直接逐渐转变成了战术体系丰富,节奏多变的打法。在加上外国战队本就枪法犀利,比赛中大胆的站位,细腻的道具使用,让国外队伍与国内队伍的差距在逐年减小。今年的CFGI和CFS两项赛事,中国队均没能取得冠军,这与外国队伍逐渐摸透中国战队的打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中国队CFS2018之旅总结 皓月未满来年再战

【国内因素分析:过于求稳,难有突破】

中国CF在世界有着霸主级的地位,一直是其他国家战队争相学习效仿的楷模,近年来陆续有其他国家战队来到中国参加CFPL比赛,虽然成绩不是十分理想,但学习的目的大于对成绩的追求。中国队伍对战术打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基本上难以有更大的突破,加之与外国队伍比拼之时又少了破釜沉舟敢打敢拼敢突破的状态,所以往往会输掉一些关键局的比赛。从今年的CFS比赛可以看出,无论AG还是SV在劣势局通常情况下选择缩防,这样常规的小心翼翼的打法,也给了外国队伍更多的机会。

中国队CFS2018之旅总结 皓月未满来年再战

赛制的残酷让今年的CFS充满了变数,对于中国队伍来说也充满了遗憾,遗憾未能进入总决赛,遗憾未能守住冠军奖杯。但是今年的比赛同样让中国队伍醍醐灌顶,我们看到了中外差距越来越小,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看到了外国队伍在比赛中的果敢,更看到了他们飞快的进步。困难只能吓倒软弱的人,而胜利永远属于攀登高峰的人,有志者,事竟成。相信今年的遗憾一定会让中国队伍奋发图强,CFS2019世界总决赛,中国队伍一定会再攀高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