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发布时间:18-12-19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今年的年度大赛CFS2018上,来自巴西的BD战队拿到了总冠军,而赛前我们寄予厚望的三支中国队非常遗憾地全部谢幕于单淘赛,这是CFS推出七届以来,中国队首次被挡在决赛之外,这对于蝉联六届CFS世界总冠军的中国赛区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最后一支中国队“翻车”之后,圈内哗然,不过大家在难过,伤心之后,更多的还是在回顾:这一次,我们为什么输了!同时也在思考:下一次,我们怎么赢回来!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输比赛的原因多种多样:心理压力大,队伍慢热,状态不好等等都是失利的客观原因,但最直接最主要的还是那句我们不愿意接受但必须得认清的一件事:技不如人。在过去的比赛中,中国队得益于国内赛区蓬勃发展的赛事体系,能够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职业战术规划,能够在战术上压制国外队伍,让他们的枪法发挥不到最好效果,但近年来随着CFEL、CFCL等国外赛事的崛起,国外战队正在逐渐补齐这一差距,当双方实力在同一水平线之后,胜负就是一件随机性比较大的事件了!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其实CFS推出至今的七个赛季,中国队虽然蝉联了六届,但国外的队伍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冠军的冲击,中国队从最初两届的包揽冠亚,到后面四届比赛每一次都有中国队伍翻车时,我们就应该认识到,国外队伍是有战胜中国队的实力的;从比赛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欧洲、越南、巴西、菲律宾、北美、俄罗斯,在中国垄断冠军的这些年,其他每一个赛区都曾经进入过世界赛的决赛,其中欧洲和越南赛区均有两年进入了CFS的世界总决赛,巴西和菲律宾甚至从号称垄断世界冠军的中国队手中夺走了三个世界冠军。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林林总总,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中国队伍现在已经没有绝对的实力压制了。现在的格局是各赛区队伍齐头并进,国外赛区的队伍在保留了自己枪法刚猛的优良传统之外,还从中国队伍身上学到了丰富的战术套路,并且还经过了自己的钻研有了新的发展。在今年的世界赛中,国外队伍一些新奇的战术以及一些刁钻的点位都让我们眼前一亮,看过之后连连称奇,还能这么打?从早期PM的黑色中门反弹小道雷,到后来的沙丘一人上高箱再到今年世界赛INTZ的港口高墙,每一次的国外队伍都在给我们带来惊喜。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为今之计,中国队想要夺回冠军,再次登顶所要付出的代价要远比当年更甚,在这个枪法越来越精准的时代,这个战术越来越趋同的时代,我们只能够刻苦练习,让我们的枪法更精准,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只有让我们的战术更执行更流畅,更同步,尽量减少失误;所幸的是,我们看到了中国选手这样的状态,他们给自己定了不同的练习目标,比如每天一千个头,每天进行多少遍讲图。

如果巅峰站不住 那就重走来时路——致中国队

值得庆幸的是,中国赛区的比赛依旧是最多的,以赛代练效果总是会来得更好。曾经一无所有的中国队依靠着日复一日的战术训练,取得了这些年诸多辉煌的成就,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和辛苦来追回并捍卫这些荣誉,或许这一次的失败,只是为了让未来王者回归时,所收获的掌声更加响亮。中国队,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