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最佳人气奖 念旧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发布时间:19-03-04 10:0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2月28日,CFS赛事官方公布各项最受粉丝欢迎的荣誉称号,来自SV战队的念旧被评为年度最佳人气奖。虽然这项评选仅供粉丝娱乐使用,但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在2018年各项赛事上的表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念旧的个人实力之强早已被大家所公认,他也被称作穿越火线赛事舞台上的“王炸”选手。与其他选手在大赛经验、比赛意识和游戏身法上面令人称道不同,念旧的个人实力主要体现在他强悍的枪法上,CFPLS13枪王争霸赛念旧在沙漠-灰这张地图上的101击杀创造历史,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能够登上CFPL、CFS这样的穿越火线顶级赛事舞台,选手们的枪法都是万里挑一的,这是最基本的一点。但念旧的枪法可以说是在职业选手中独成一档,在比赛中担任突破手的念旧可以在突破时经常完成刷屏,基本上都能够做到一换一,这样的突破成功率也让对手胆寒。

而担任保卫者时的念旧在比赛中完成连杀的次数也很多,这也导致对手往往不敢进攻念旧防守的点位。念旧也用强势的表现间接的限制了对手的活动范围。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念旧的枪法虽然出众,但在国内的全装赛事中体现的并不明显,因为对手的全装实力也不弱。念旧的个人实力在CFS世界总决赛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于中国的选手来说,裸妆和服务器的变化使得大家的表现照比国内联赛都会有所下降。

但念旧却恰恰相反,国际赛事服务器的特点和裸妆的外界条件,对于念旧来说不是劣势,而是优势。这样的环境更加有利于念旧发挥他枪法出众的特点。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CFS2018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第二场SV与INTZ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场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中,SV的状态不好,一直被对手压制,上来一度1:5落后。正是由于念旧利用强悍的枪法多次成功完成突破,带领队伍逐渐将比分追上,最终加时决胜。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虽然念旧和他的SV战队没能为中国队伍拿下CFS总决赛的冠军,但念旧凭借一己之力,带动阵容变动、状态不佳的SV战队拿到赛事的季军,这也是十分不容易的。

2018CFS最佳人气奖公布:念旧的实力毋庸置疑

现在,新的赛季即将开始,各支战队也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训练中。希望念旧能够继续凭借着他的个人能力,带领SV战队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国际赛事中延续之前的发挥,为中国队伍再创佳绩,夺回冠军!加油,念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