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巅峰教练团集合 最强大脑齐聚只为再回荣耀之巅

CFS巅峰教练团集合 最强大脑齐聚只为再回荣耀之巅

发布时间:2019-12-04 13: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世界赛的小组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12月7日开幕式之后小组赛随即打响。首日将进行五场小组赛的较量,中国的三支队伍AG、白鲨和SV也将于首日纷纷登台亮相。还记得去年CFS世界总决赛,中国队伍无缘冠亚军的沉痛,今年再战CFS世界总决赛只为拿回属于我们的荣誉!

CFS巅峰教练团集合 最强大脑齐聚只为再回荣耀之巅

【教练团成军 最强大脑出谋划策】

来到世界赛的舞台,我们只有一个名字中国队,一切都是为了中国的荣誉而战。就在前几日一条重磅消息来袭,由Best、Sir、755、nice和Solo组成的教练团也在紧张的备战中。这些穿越火线职业赛场上的“最强大脑”正殚精竭虑为中国CF军团量身定制着最适合的攻防战术。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夺得最后的荣誉。

CFS巅峰教练团集合 最强大脑齐聚只为再回荣耀之巅

【Best、Sir、nice 经验丰富】

Best、Sir、nice三人目前分别是SV、AG和R.LGD的教练,而三人曾经作为职业选手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nice更是WCG名人堂选手,而Best和Sir两人多年来效力于SV和AG战队,与队员和俱乐部早已融为一体。经验丰富、足够了解选手和比赛是三个人身上共同的优势。nice虽然本赛季刚刚作为教练加入R.LGD,但R.LGD常规赛的表现与nice的指导离不开关系。

CFS巅峰教练团集合 最强大脑齐聚只为再回荣耀之巅

【Solo现役顶尖指挥 755后起之秀】

再看教练团的另外两位Solo和755。Solo是教练团当中唯一一位现役选手,纵横赛场多年的Solo指挥能力得到广泛认可,曾经率领队伍拿到过CFPL冠军,本赛季带领新队伍年轻队员也打出了许多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是现役队伍中的数一数二的顶尖指挥。而755,在所有教练中资历最浅,但十分坦诚的他直言自己抓住了能够作为白鲨教练的机会,与队员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分析问题,而白鲨作为本次CFS出征队伍之一,作为与队员每天朝夕相处的755也必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CFS巅峰教练团集合 最强大脑齐聚只为再回荣耀之巅

赛训是枯燥的,赛训也是充满激情的,强大的教练团,优秀的队伍已经整装待发,三强齐聚团结一心,一切为了CFS世界总决赛冠军的荣誉,加油中国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