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养狼计划”是否应该重启 中外赛区应加强联系

CFS“养狼计划”是否应该重启 中外赛区应加强联系

发布时间:2019-12-18 14: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说起“养狼计划”,相信CFer们都不会陌生,因为该计划的实行也让CFPL联赛中出现了其他赛区的队伍,从CFPL S10赛季开始,欧洲F3和PNT两支战队率先加入到联赛中,随后接下来的四个赛季均(S10-13)有不同赛区的战队加入到CFPL联赛中。

CFS“养狼计划”是否应该重启 中外赛区应加强联系

就目前来看,“养狼计划”是成功的,无论是早期的F3和PNT,还是后来的菲律宾PM以及越南EVA等战队,在参加CFPL联赛后,在此后的国际赛中都有着长足的进步,战术和走位方面也都能看到中国队伍的影子。从推动CF国际化来看,“养狼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养狼计划”的成功让其他国外战队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CFS2018夺冠的巴西BD都有过参赛的经历,他们受邀参加我们国内的CFPL联赛,他们与CFPL一流队伍打比赛,可以学习到很多,也能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习惯性打法和技战术特点。

CFS“养狼计划”是否应该重启 中外赛区应加强联系

经过两届CFS世界总决赛上的失利,客观地说,我们与国外赛区是有差距的,既然有差距,就应该去弥补,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其他赛区既然在发展,我们应该去学习他们,因此,在个人看来,自从S14赛季之后,应该重启“养狼计划”。

CFS“养狼计划”是否应该重启 中外赛区应加强联系

“养狼计划”可以分成两个环节,一方面是邀请其他赛区的整支战队,另一方面就是引入国外赛区的某些选手加入到国内队伍中。毕竟每一个赛区都有自己的风格,要想击败对手,首先就要了解对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CFS“养狼计划”是否应该重启 中外赛区应加强联系

有些选手或者队伍代表着一个赛区的风格,将其邀请过来,我们在比赛中也更能够去了解到他们的想法,以此来更好的对他们的打法形成针对,也可以从他们的身上进行学习从而来优化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大几率的去击败对手,将冠军拿回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