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热泪是老兵最后的倔强 放下荣耀唯有奋发图强

CFS热泪是老兵最后的倔强 放下荣耀唯有奋发图强

发布时间:2019-12-19 15: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9,中国队再一次未能登上决赛舞台,老将Solo泪撒评论席,哽咽喊出“明年,我们一定把冠军留在中国”。这一幕不知勾起了多少CFer青春的回忆。Solo无奈落泪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老将的不甘。

CFS热泪是老兵最后的倔强 放下荣耀唯有奋发图强

这次出征CFS,中国队平均年龄25岁以上,很多年近30的老将率队出征,甚至在席位制改革后一些退役老将再次登上世界赛舞台。参赛的三支队伍中,几乎个个队伍都有几位“高龄选手”,SV的马哲、4mE;AG的绝迹、李思楠;BS的Even、田丰。这几位无不是战功赫赫,载誉满满的元老级选手,拿过无数国内外赛事冠军,甚至10年前他们就已名声在外。其中的李思楠、4mE、田丰更是在席位制改革后再度出战,帮助队伍拿下世界赛门票。

CFS热泪是老兵最后的倔强 放下荣耀唯有奋发图强

这次CFS再度失利,最难受的也同样是这些老将,记得Even拼尽全力BS却仍止步八强时,他露出的苦笑,微博上那句“世界冠军,再次登顶,可望而不可及的几个字”有多少辛酸;记得4mE拿下了一个极限1v2后SV还是输给BD时,他双手攥住头发,头深深得埋下,他在想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也忘不了绝迹那句“我就希望跟宠儿一起拿一个世界冠军”,可惜他又失望了。这些老将,他们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个赛场上坚持多久,甚至无法预料自己能否出战下个赛季下场比赛。他们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只能比年轻选手更努力,更刻苦。其实,这次世界赛上发挥最好的中国选手,也全是老将们。

CFS热泪是老兵最后的倔强 放下荣耀唯有奋发图强

绝迹半决赛KD高达1.8+,21个人头全场ACE,第三者视角看来比Dgz更有威慑力;Even全程KD高达1.6+,八进四Carry全场;马哲半决赛狙击步枪各种发挥,是SV唯一一名KD超过1的选手;田丰用经验在八进四中成功压制住Dgz,让“世界第一狙”KD不上1。但很可惜的是,他们依旧输掉了比赛。舆论不会在乎老选手发挥如何,更不会挖掘他们背后的努力,只会嘲弄“绝迹又白给了”、“Even心态炸了吧”、“马哲就这?又空枪了?”、“哈哈又是田剩一”···“还不退役?”···“有他在队伍永远别想拿冠军”···

CFS热泪是老兵最后的倔强 放下荣耀唯有奋发图强

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零。作为一名选手,代表中国队的老将,我想,他们已经做得够多了。这个年龄,完全可以舒舒服服做直播,也可以担任解说或者做个俱乐部教练,那多轻松,甚至更挣钱。这样的选择,对于老将来说,实在不要太多。而选择继续职业生涯,背负舆论压力,承受高强度训练,甚至还有“晚节不保”的风险。为什么?或许,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梦想,为国出战身披国旗登上世界之巅,这是老将们永远的初心。只要俱乐部需要,他们就会选择征战。CFS的再度失利,未来联盟会有大动作,有更多的新人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甚至可能说他们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我希望,粉丝们请给这些老兵们一点宽容,不要让老将寒心,他们没道理做背锅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