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线上赛 河北名将艰难拿下INSIBILE战队

发布时间:12-06-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六月 [已有人参与][相关内容][跟帖评论][进入论坛]
导读:52pk cfs 河北的比赛准时的开始,经过几场角逐 名将 VS INSIBILE最终的胜者站在了一起。INSIBILE一上来毫不犹疑直接 rush B点,想打个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名将的队员似乎嗅到了 火药味,在B点进行了强烈的狙击,一波激烈的交火,名将的绕后回防也没成功,INSIBIL

52pk cfs  河北的比赛准时的开始,经过几场角逐 名将 VS INSIBILE最终的胜者站在了一起。INSIBILE一上来毫不犹疑直接 rush B点,想打个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名将的队员似乎嗅到了 火药味,在B点进行了强烈的狙击,一波激烈的交火,名将的绕后回防也没成功,INSIBILE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把尝到甜头的INSIBILE 再一次集结到了B点。不过被名将一名前顶队员打掉后,进攻迟缓了下来。这时名将小道防守队员果断绕后 呼应B区的防守队友一个包夹 成功扳回一局。

INSIBILE 接下来的比赛显然打的有点犹豫,而作为防守方的名将个个犹如出笼猛虎,前压的打法打的INSIBILE有点无所适从。最终名将 5-2拿下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名将中路配合小路的骚扰,成功打掉B点防守的INSIBILE队员 下包成功 转攻为守再下一城。但是INSIBILE的队员并没有放弃。名将的队员显然不怎么适应打潜伏者,畏首畏尾,没有了上半场的果断。被INSIBILE连扳4局。

惊天的逆转难道要发生? 就在这时候  名将指挥 迅速下达指挥 详攻B点 拖住对方B区防守队员 以及中路防守队员的注意力。 然后通过B连接 和 中路的木桥转小道。战术果然成功,A点的2名防守队员 双拳难敌四手啊,拿下A点 INSIBILE转点途径都被封死,名将拿下了关键的一局。 来到最后的生死局,名将这边吃定INSIBILE 不敢轻易转点。

如法炮制 上一局,凭借过硬的枪法 和心里素质在打掉最后一个A狗的保卫者后,名将终于艰难的拿下了比赛。

穿越火线相关下载

最新版本:v3.0.3 更新时间:12-11

越光宝盒最新客户端绿色下载

快速下载 | 使用教程 | 更多教程

穿越火线下载穿越火线补丁下载

CF热点推荐

更多

推荐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CFPL S11赛事专题 新赛季战火重燃 [详细]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CFPL九周年回顾专题 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详细]

九周年微博活动 火线盛典

九周年微博活动 火线盛典

CF九周年火线盛典,转发微博赢取QB大礼 [详细]

CF8月新版本专题 九经沙场

CF8月新版本专题 九经沙场

CF8月版本专题,九经沙场等你再战火线 [详细]

CFGI2017赛事专题

CFGI2017赛事专题

穿越火线CFGI2017赛事专题,只为这一战 [详细]

CF6月新版本专题 特种行动

CF6月新版本专题 特种行动

穿越火线6月新版本特种行动版本评测专题 [详细]

CFPL小将风云榜

CFPL小将风云榜

CFPL小将风云榜专题 他们撑起了CFPL的未来 [详细]

CF4月新版本专题 枪王之王

CF4月新版本专题 枪王之王

穿越火线4月新版本枪王之王版本评测专题 [详细]

更多

最新视频推荐

更多

热门排行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