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警棍黄金鹰爪武器测评 土豪专属近战

15-08-29 佚名

黄金警棍  

黄金警棍黄金鹰爪武器测评 土豪专属近战

一.外观介绍  

从外观上看整体都是由黄金锻造而成,分量十足,十分的亮眼。另外在手持部分加入了防滑的花纹,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在战场中拿着这把黄金警棍敲人,应该会非常的带感。  

二.轻击伤害数据  

黄金警棍黄金鹰爪武器测评 土豪专属近战

从伤害数据上看,轻击头部在有AC的情况下是88血,无AC的情况下是满血的伤害。另外黄金警棍的轻击其他部位的伤害也是非常的可观,由于黄金警棍的轻击速度快,只要连续轻击两下就能致人于死地。在重击方面,黄金警棍不管击中哪一个部位都是一刀死的情况!  

总结  

黄金警棍是一把不错的近战武器,如果你是外观控,金黄色的外观可以让你在队友的赚取足够的回头率。如果你是偏向实用类型的,黄金警棍的轻击伤害可以让你在刀战房中如日中天,重击的俯冲动作也可以有效的躲避被斧头轻击爆头的伤害。  

黄金鹰爪  

黄金警棍黄金鹰爪武器测评 土豪专属近战

一.外观介绍  

从外观上看,黄金鹰爪的外观与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弯月刀十分相似,不过作为一个土豪的专用的武器,黄金鹰爪整体也是由黄金打造而成,极其的奢华。  

二.轻击伤害数据  

黄金警棍黄金鹰爪武器测评 土豪专属近战

从黄金鹰爪的伤害数据上看,轻击头部在有AC的情况下是85血,无AC的情况下是满血的伤害。另外黄金鹰爪轻击不同于其他的近战武器,按下鼠标左键又会连续切割两下。相对于轻击来说,重击才是一个重要的技巧,重击不仅速度极快,而且距离第二次的重击时间间隔非常短。不管击中哪个部位,都可以造成满血的伤害。  

总结:

黄金鹰爪在性能上与普通鹰爪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比较适合在刀战房中进行连续的杀敌,用来切刀速度也非常的快,土豪们可以试着在抽奖活动中去这把永久的黄金鹰爪。  

虽然官方不断推出几乎是土豪专属的各种黄金武器,不过总体性能并没有多大的加强,基本属于皮肤性质.不过永久的属性确实值得不少玩家追求.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黄金大炮霸气侧漏 玩转破天狂龙的四大准则

酷暑来袭 穿越火线每日日常练枪作业来袭

CF新版本怒海雄心 团队竞技新图市政厅试玩

解读CF神器英雄M4A1武器系列的实战技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