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提高你的枪法,走上杀手之路

【枪手】 提高你的枪法,走上杀手之路

发布时间:08-10-13 15:59 来源: 作者:

所谓瞄准三要素,就是:反应、瞄准和弹道三个方面,这就是个人枪法的精髓,那么怎么提高呢?个人认为瞄准最重要,接下来是弹道控制,最后是反应(反正瞄准好反应也不会有多慢的,反应只需在最后更上一层楼就可以了)

  1、反应

  很多人认为反应0.11秒只有少数人,那你就错了,可以说所有人都可以达到这么快的速度,那么怎么才有这么快的反应呢,方法就是做运动,比如篮球,乒乓球等运动可以健身,也可以提高你的神经反应,一个体育爱好者反应绝对要比较少运动的人反应快,而运用到CF中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全神贯注才能最大体现你的反应速度。

  2、瞄准

  瞄准很多时候是和反应相辅相成的,反应快瞄准差打不到人,瞄准好反应慢丧失优势,练习瞄准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机器人,有的人认为打机器人无法提高自己的技术,因为机器人太弱,事实也是如此,很多人打了很长时间的机器人,枪法却没有提高,为什么呢?因为和机器人打没有压力,所以也就不会有上进心去让自己的技术更加提高了,所以你要给自己压力,要用脑子想,想怎么才能最好的控制弹道,怎样瞄的更准,怎样更快的打死敌人,等你这些都做到之后,就可以把这些枪法技术运用到人的身上了

  3、弹道

  这是我认为最容易学会的东西,单发、双发、三连发、扫射、压枪扫射都很容易学会的,关键就是如何能够在见到敌人时不同距离不同情况正确的控制弹道才是弹道方面最难掌握的。

  ak:远距离单发为主、双发为辅,中距离双发配合2个单发,近距离点扫看情况。

  m4:远距离双连发,中距离双连发或者三连发加压抢扫射,近处扫射

  最后一点,不可刻意追求爆头,当今世上有哪个高手是爆头率高成名的?想想就明白了,稳定效率才是关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