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对于有人说AK不如M4.的个人意见

[枪手] 对于有人说AK不如M4.的个人意见

发布时间:08-05-20 15:09 来源: 作者:

  对于AK.最大的优点是火力.最大的缺点是后做力.M4的优点是射速.缺点是火力.

  我想玩机枪的大部分都会选择AK或M4中的一种.

  在火力和射速中选择一种类型.我选择AK.不因为别的火力才是最根本的.

  例1在运输船中.偶遇几个敌人.M4可能就因为射速太快而造成.没子弹的后果.此时等待着你的只有.....

  AK遇到这种情况2-3发子弹就能杀人.是不是种优势?

  2.暴头.个人觉得AK的暴头率和M4的暴头几乎是一样的M4没什么优势.对于前面那位所说的准心的放大时间.我们是机枪手讲究游击.您会一直站在一个点和人家对点?

  大家都应该会冲过去了吧.?近身.压枪.把子弹射在一片区域.大家都对扫的情况下.是不是火力强大的占优势?如果你冲过去就被人暴头.我无言.!

  对于AK的一些操作心得.

  AK也玩了1个多月了。反正很难得很难得会负战绩..

  AK.第一要点.冲.!中近距离才是我们的王道.反映要快.第一枪打头.

  第2如果不中.压低准心.扫吧.只要随便打到2发子弹.恭喜你。

  总而言之.AK属于勇敢的人.敢于牺牲的人.最先死的人.杀人最多的人.

  AK.尝试它吧.你会爱上它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