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幽灵模式最搞笑的作弊者

【经验】 幽灵模式最搞笑的作弊者

发布时间:08-06-03 10:39 来源: 作者:

  这哥们拿一重机枪一路狂奔扫射。 https://games.52pk.com/cf

  我们几个潜伏以此被他爆头。

  有兄弟抗议说他作弊。

  他说我是“听呼吸”的。

  现在作弊的其实很好认:

  1,他知道你在哪,所以他的视野会时不时的照顾着你这里。所以行迹一看就可疑。装着点点你左边再点点你右边,最后点中你。

  2,你原地挥挥刀或者蹲着站起。他就以为你动了,对着你一顿K。

  3,装都不装一下的,直接提枪剿匪,见面爆头。根本不浪费子弹。最后大家说要T他,他来一句“我拿刀总行了吧”。

  这个游戏最有魅力的设计就是幽灵模式。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作弊,弄得这么恶心。

  我只玩刀战,现在每把必遇作弊的,最多的一把有3个作弊的。有些人已经出名了,大家见到名字直接可以T.

  很多我忘了名字了,最近几把的才记得。这个名单不断更新,有觉得我冤枉你的,加我QQ51750095.我在湖北2叫:艾.lyn(中士)

  湖北1叫:小小精虫Seven-Eleven(只玩鬼刀)

  湖北1保卫者黑名单:

  ~ok~

跟多游戏文章:https://games.52pk.com/cf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