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M4的绝密透露

【枪手】 M4的绝密透露

发布时间:08-06-04 14:04 来源: 作者:
  本人认为,CF里的最好枪械非m4莫属了。m4最好的部分就是射速与准确度。m4射速一流,在90米左右中的短兵相接中极具威力。敌人在眼前时,可以疯狂乱扫,保证全中。m4准确度也非常好,在移动射击中非常占优势。最好在射击3发以后蹲下,再射2~3发后站起,再跳,能让敌人摸不着头脑,又能全中,敌人即使是反应得过来,也挂了。另外,有人说ak的爆发力强,其实不然。ak的爆发力是指头4发命中胸口以上,但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得看运气。而m4的爆发潜力时最强的,它可以藏在墙角,出人意料地来它个十几发,敌人必死无疑。
  
  虽然m4是近距离的枪,但远距离也是威力惊人的。想想看,你拿把m4在一边跳一边3、2发点射,敌人如果是狙,就死窍窍了,他更本打不到。如果是冲锋枪,就不用说了。如果是ak,他也得单发打你,而你又跳,他枪太重不能学你。
  
  m4在与冲锋枪交火时,威力又高上一层。
  
  此外,它可以不断传给对手动能,让他枪口上漂。
  
  好啦,到此结束,希望有更多的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