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AK47最终的王道

【枪手】 AK47最终的王道

发布时间:08-06-10 14:45 来源: 作者:

  今天过节,闲来无事.到此一游,写点心得.如有不对,还望谅解!!!!

  本人是个老鸟了,CS突袭,一直玩到现在的CF!

  CF我在封测的时候就开始玩了,刚接触CF感觉这啥游戏啊,就是CS的翻版!可以时间一久发现它和CS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今天来不为别的,就把我用AK的心得跟大家说说,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高人指出来!

  目前CF几大主流机枪我都玩过,M4  XM8  AK47 等等(觉得就这3把枪算得上主流机枪) 

  M4嘛也就是新手枪,新手的宠儿,这枪个方面性能平衡,中远距离威力不错.后坐力小.适合掌握,特别是一些人苦练M4的爆头,现在爆头水平也是很不错的了.但是我对这枪的评价就是:中 

  XM8威力稍大于M4一枪就能爆头,其他方面和M4差不多!在沙2中可以用此枪在中门和敌人对JU,只要你枪法过硬,我保证打个两三局下来,对方的狙击手就该换上机枪去打冲锋了!这就是CF与CS的不同,CS里面随着距离的拉远枪械的威力下降得很厉害,准确度也下降.但是CF还是保持不变!

  随着CF点充值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配备了防弹套,M4和XM8的时代结束了,王道AK47即将登场 

 

  第一  打AK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什么破枪,后坐力贼大了吧!跟别人对枪,还没打中别人,自己就晃个半死了!但是形式所逼,拿M4打不死人,特别搞笑的是,一次我阴人躲在敌人背后拿枪瞄准他脑袋打结果没爆头.被发现后下场就不用我说了吧!于是我忍着恶心开始研究AK47了.

  我玩射击游戏都喜欢拿枪对墙打观察弹痕和弹道,结果我发现CF里面的AK不像CS,一枪一枪对着墙打,结果都打在一个点上了,我很高兴.于是拿起枪就上战场了.结果一上战场我就笑不出来了.一枪一枪点,前面几枪还是很准的,可是后面几枪就找不着北了,很明显是瞄准敌人可是就是打不中.跟打墙的效果完全不一样了!为什么会打不中,这点大家可以自己去游戏内体验下!本人不才至今还没弄清楚!所以这个方法不是很实用.但是偶尔可以使用下!其实很毁鼠标啊,我可不想我的IE3.0就因此报废!

  既然一枪一枪点不行,不妨试下CS里面AK打法3连射.于是拿起枪对着墙开始3连射,发现从第2枪开始子弹向上飘得很厉害,打到第3枪的时候,子弹飘得比一个人还要高.没办法只能压枪咯.因为打过CS,压枪的基础还是有点的!经过几次压枪,已经可以把3发子弹压在一个比较小的范围内了,从第1枪结束就要开始压枪了,有人说怎么压? 

  最近也看了比较多关于AK使用方法,发现大部分都是抄了CS里AK使用方法,那是绝对错误的!在此我也不说要把准心瞄到腿或者是脚,因为这个东西跟你鼠标和灵敏度有关系,因人而议!只能去游戏内自己反复练习,体会来达到,大家也没有必要压得太厉害了,只要能保证3枪能打在一个小范围只内就行了!相信这里也没有那个能反方向压枪把30发子弹全打到一个点上! 

  还有就要要注意3连射的节奏!但是现在还是不太乐观,因为不可能3发子弹就打死一个人,我和朋友是亲自试过的,穿了防弹套的被我打中3枪,还有30-40的HP. 

  那么接下来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3连射过后准心扩大,枪就非常的不准了.这是就需要配合性的移动了.移动也要有节奏,就要像躲避狙击枪那样左闪右晃,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恢复准心,因为接下来的3枪就会要了他的命!等到准心恢复,瞄准开枪压枪一气呵成!此时对面的地上又多一具尸首!此时你会发现杀人如此轻松!

  对于3连射的总结就是,不要让你的枪里一次射出的子弹超过3颗,多对这墙壁练习压枪,一定要注意开枪的节奏,3连射和3连射中间停顿的时间,和恢复准心的移动一定要练好!3连射是AK最实用的方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