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刀手】 1V1,刀手的心得

【刀手】 1V1,刀手的心得

发布时间:08-06-14 01:33 来源: 作者:
  关于穿越火线的一些用刀的战术我相信大家都看过吧,不过我认为战术不怎么使用,最主要的就是猜你对手心里想的什么。在实战中,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心,一定要有自信心才行,其次就是要有素质,没素质的的人斗喜欢群,那样是练不出来技术,就是要单onebyone,这样才能练技术。呵呵,下面切入正题。
  
  有时候大家跟别人单刀的时候可能会手软,比如重刀出去往前冲的时候,本来是可以一刀暴头的,结果手软了下,退了回来,这时就给别人留了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他是个高手,那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反打你一个重刀,那你就牺牲了。这是很经常的事,所以第一:出手不要顾虑太多,在和别人一定距离时,你认为你可以一刀爆头的时候,重刀出去绝对不要退回来,如果没打到别人,立刻轻刀对头,两刀就搞定。因为你冲着过去时,对手没料到,肯定会有点惊吓,手忙脚乱,当你第一刀对头,90血就没了,这时他才反应你在那,不过晚了,他重刀没下去,就拜拜了。我认为就算他被刀了90在你视线中消失了,你怎么也能搞过他吧。
  
  当你对付重刀下蹲的人(其实那样的人很好对付,相信自己),故意靠拢他,不过不要太近,当你们任何一方发起进攻的时候,接连都会冲的。然后你原本向头瞄的重刀在出去的那一刹那鼠标猛的向下拉,必死无疑。
  
  对付喜欢跳的人那更好打了,只要他跳了,那肯定是一条直线,你从侧面轻他,两三次就差不多了,如果您认为自己重刀好就用重刀。
  
  对付在一个地点乱无章法晃来晃去的人,你也跟他晃,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因为你在他后来晃,他心里在想:怎么他也晃?到底想干什么?这时他的大部分心思都不在游戏上了,在想着怎么对付你,这时就给你留了一个很好的进攻机会了。
  
  如果你被一群没素质的人群殴,而且人很多,这时你用重刀,当你重刀下去的时候,鼠标在平面内猛的一拉,你就会吃惊的看到横尸遍地,本人曾经拉死了5个没素质的。o(∩_∩)o...
  
  以上的都只是适合1V1的,偶对群的没兴趣,也希望大家多支持单,少支持群。o(∩_∩)o...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