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幽灵模式地下研究所守A技巧

【经验】 幽灵模式地下研究所守A技巧

发布时间:08-06-15 01:03 来源: 作者:
  目前幽灵模式的地下研究所包括整个幽灵模式有了这么一种习惯,垃圾的!素质低的CF越来越多!他们从不研究战术,战斗中也不研究配合技巧!只是一为的被杀后骂人作弊!显的素质十分低下,这游戏这么长时间以来!幽灵模式地图从无更新!在CT的战术研究上远远高过CF,在这里我就以地下研究所为例给大家谈谈我的感想:
  
  研究所是个小地图,时间长喜欢玩幽灵模式的CT开始对CF可能蹲点的地域,角落开始熟悉,CF加上强硬的呼吸并不让CT很难判断CF位置,在这里我介绍一下我对研究所A区防护的感想,游戏开始!直线进军A2楼窗户跳上去不要直接看管道口,因为速度快的CF这时很可能已到达楼梯或者1层的窗口角落,当你听到远处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甚至突然无声的时候再抬头看管道,如果你听到那些脚步声越来越远的话说明CF已经到达CT老家的2层管道口!要十分注意,看看有没有CF跳下时有没有“啊”的一声,有,就表明有人在CT老家2层管道口跳下,这里特别声明对于在A管道走BUG的CF针对他们的打法!听到头上有铁扳的声音后迅速在窗口移动到管道口的正下方窗口台阶上,因为这样走BUG的CF快速通过时将会把上身和头整个暴漏给你,那么你将对他下血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在A2曾窗户继续蹲守!不要乱开腔,会影响别人听声音,但自己要十分注意!对中央大道的门和1曾窗户要多留意,因为一旦敌人通过会对你造成直接的危害,管道和老家2层小道可以少看!因为只要敌人一出来无疑能听到声音,当你听不到脚步只能听到呼吸时候应该先对管道开(腔)查看后迅速对2层小道扫射应从左边拐角起,因为CF喜欢在那里漏半身观察你的动向,最好手里有把51,在有呼吸声自己有不能分辨位置的时候开始扫射查看!一旦看到准星变红证明有人应该继续射击,CF在A区地道卖包后一般喜欢下地道或者站在包的一侧很近的范围内可能是中间的小台阶上或者是蹲在小台阶下,一般不站在光里因为一旦没选择好位置很可能把自己的影子爆漏给CF!也可能会退守中央大道的门里守侯,还有A1层窗户外侧或者是台阶上的正中央以方便等CT经过的时候重刀伤害,还有部分CF会蹲在包的上方管道以等待CT拆包后跳下重刀伤害,以上A区打法基本是这样,看守的过程并不十分复杂,这里我声明下我用的耳机型号(USB60,自带声卡)以上A区打法基本如此。
  
  在这顺便提下关于B区打点方法,由CT老家方向进入B区大门前应该先对大门左侧外角落扫射,墙上的挂的方形物件上扫射,然后开始右侧货台角落货台上,货台上货物两侧,货物下面两处角落,B区进门有个控制台对台上台后实施打点扫射,B区1层就自己误吧!对于水路的B区口应该对其扫射包括旁边上面口上,下面台阶上,和石头角落这些部位进行打点扫射,B区能源上对正前方管道口,下恻柱子两侧这些部位打点射击,以上是我自己感觉的B区重要的CF蹲守位置,不对或者欠缺的地方希望大家批评指出。可能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研究给抓贼爱好者提供最强的守护能力。谢谢
  
  上海电信2区幽明狂狼奉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