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吊桥地图的简单防守方法

【经验】 吊桥地图的简单防守方法

发布时间:08-06-18 13:30 来源: 作者:
  在穿越火线游戏中本人最喜欢的地图就是吊桥,当然,也有人认为这地图手雷满天飞。
  
  在这个图,我的方法是左面走道去一个人。记住,那个人要蹲在小房子的地道里,只露个头。强烈建议狙击守这里。右面建议去2个人,怎么搭配都随便。主要右面的走道对防守方是大大的不利,你必须露大半个身子个敌人,所以2个人好有个照应。中间2个人,搭配也随便。因为基本上都是上面的阻挡一阵子等到2边的人解决完后好从小房子那支援。下面的去1个就好,强烈建议狙击。
  
  重要的是左右,上和桥下。不论哪个地方出现漏洞,靠近的一方要快速移动到那进行二次防守。根据我个人经验,左面的冲来的总是最快的(也与左面的视野有关)所以左面在干完第一批后,注意下桥下的动静。右面的任务比较艰巨,所以当你认为右面的人清除干净了(一般2-3名敌人)
  
  ,就爬上去看看中央的动静。而上面的2位身兼主力攻击人员和防守人员,技术一顶要过硬。而下面的主要任务就是牵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