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怒!幽灵模式的技巧

【经验】 怒!幽灵模式的技巧

发布时间:08-06-24 12:08 来源: 作者:
  怒啊!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拉,一些菜鸟垃圾整天都说作弊,玩保卫杀的人多就是作弊吗?我实在是没话可说啊!菜鸟看好是怎么杀人的!还有啊,现在的版本应该没GUA拉吧~~(我说的是地下研究所)
  
  1:眼力~~玩保卫首先把亮度调到100(信我,那样潜伏者一有动作就会看的到,这个我还是在这里学的,很好用,每次玩我都要调到100)
  
  2:听力~~耳塞可以说是上网人必不可少的啊,好耳塞更是,我每次玩我都会在网吧挑耳塞好的,然后把声音开到最大(不过不知你可不可以承受)那样如果有人在你身边,呼吸声很明显,你就对着大概的地方开枪,不过注意枪打到人的时候不同的,中拉就拼命的开吧,不过平时别乱浪费子弹啊,没的买,可珍贵啦。
  
  3:速度~~速度就是生命,跑位很重要,我不知你们是怎么跑的,我每次开始我都迅速跑到B的铁箱那(就是潜伏者下来时的楼梯对面)一定要第一时间看楼梯那有没有人跑下来,有的话就~~~砰~然后立刻跑到进B管道的箱子那,身为最高点,潜伏者想杀你一定要跳,那时就会显形,就要看好拉,还要耳听八方,注意呼吸声。
  
  4:意识~~反映速度重要啊,人家捅你几刀拉还不反映过来的人是不合适玩幽灵模式啊,他捅你一刀时你就立刻要开枪,前面开几枪不中时立刻要掉枪头回射(重刀后有1秒的停顿,要把握好)并立刻向后退,就算还不中,他不动的话就拉开距离后再向那开枪,他如果跟你跑就会显形,那就要看你的枪术拉;在你跑动时要听好是不是只有你一个脚步声,如果不只一个是就看左上角上的小地图是不是有你边的人在动,没有的话就立刻掉枪头看后面有没人跟你跑,有就注意好,看到人就不客气。
  
  我不知你们是怎么玩的,反正我就是这玩的,时间问题我就不继续写拉(还有秘籍哦,有兴趣的朋友加我的QQ:514247177)我最喜欢用的长枪是M-4(情有独钟啊),手枪是沙漠之鹰,呵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