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刀手】 枪房刀手心得--许三多

【刀手】 枪房刀手心得--许三多

发布时间:08-05-27 17:32 来源: 作者:
  我叫许三多!
  
  总是用枪用的无聊所以没事的时候开始玩刀了,用刀杀人真是和枪不一样,感觉很爽,所以自从用了刀以后,吃嘛嘛香,腿脚也有力了,一口气上五楼都不累!自从有用了刀之后,风吹日晒都不怕,还真对得起这张脸。
  
  也许很多玩刀的朋友都不认识我,我不经常玩,也不玩刀房,我玩刀都在枪房玩,所以刀法和你们有所不同。论单挑我可能是个菜瓜,论杀枪我还是有一套。
  
  先谈刀房用刀与枪房用刀的不同,刀房用刀退着砍可以砍死很多,而当你面对枪手的时候你是没有退路的。刀房可以正面对敌冲来冲去大家跑的都一样快,如果你一直跑路线好可以逃得很快,枪房不会有人给你这样的机会。
  
  下面说说枪房刀手心得;
  
  1必死的信念。用刀手就要勇敢,敢对用刀挑战各种枪手,不怕死,吸引火力,敢于冲当炮灰
  
  2必杀的信心。敢于和枪手正面交锋,相当自己可以闪过他一夹子弹,可以打败他。
  
  3必阴的耐心。刀手更多的时候是偷袭敌人,最后的位置永远是敌人的身后。
  
  4必奇的战术。不走寻常路。走人想不到,走人所不走。
  
  5坚韧。不怕寂寞,不怕被虐,永不屈服。
  
  当然只靠刀砍也是杀不到这么多人的,要有雷的配合,手雷扔的位置也很重要,用的好十个雷少说能炸死五个。多杀一个算一个。
  
  就说这些了,有时间来找我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