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刀手】 想玩好刀,必须要掌握的两大项

【刀手】 想玩好刀,必须要掌握的两大项

发布时间:08-05-27 17:33 来源: 作者:
  在FPS游戏中,因为刀这个特殊的近战武器,衍生出了一种新的玩法-刀战,使无数人爱上了这种冷兵器,因为,刺激!
  
  同样,无论什么FPS游戏,都是大同小异的,所以用刀的技术。.也当然是通用的,不信,你想想,然后你再试试.
  
  因为每种武器都有每种武器固有的属性,刀也同样如此,其实穿越火线里的刀是匕首--
  
  大家都叫刀..所以就叫刀咯.哈哈
  
  大家在玩刀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刀的攻击招式路线,再次就是注意刀的冷冻时间,也就是出招时长,然后就是刀的射程,也就是命中距离.
  
  穿越火线里的刀式,有三种
  
  左键的有两种,轻按一下一种,按两下是一种.右键重刀一种.
  
  刀路,轻刀削,重刀戳.这需要根据对方的姿势和时机来斟酌使用.
  
  冷冻时间,轻刀短,重刀长,重刀一刀,轻刀可发两刀.
  
  射程,我估计是一人半。.没准确测量出来,不过练多了,能有感觉,这就是"距离感".
  
  需要掌握的两大项:
  
  (1)走位
  
  想让对方无法伤害到你,你就得靠走位的迷惑性,当对方面对你的迷踪步慌乱出招时,那就是你的机会到了。
  
  一字步,之字步,蛇步,圆步等等,都要熟练使用,不要单一用一种,让对方摸出你的行动规律,然后给你必杀一击,当对方无法正确判断时,在他步子错乱的一瞬间,要掉他的小命.
  
  前前后后,左右晃,时shift时跑,让对方乱,自己才能趁乱下手.
  
  再就是
  
  (2)出刀的时机
  
  要么不出刀,要么就一击必杀,因为一旦刀出,无法命中,就失去了先机,懂得抓时机的高手,总会在这时割取别人的性命.
  
  所谓,要快,准,狠.
  
  要注意的只有这两点,再就是多练多想多观察,这样才不至于傻忽忽的玩
  
  不仅能体验搏命的快感,还能体会到思考得到成果的快乐.
  
  因为,这些东西都很有启发性,如果你是个菜鸟,就不妨来试一下吧,很有效.
  
  哈哈`前提是你得用用脑袋喔
  
  突袭内测时,我曾经用了好几个月来玩刀,有一个马甲号叫Crazy.Knife圣.
  
  大家都加油,无论菜鸟与高手.
  
  记住这句话,高手都是菜鸟变的,
  
  还有这句话,学会被虐,才能学会虐别人.
  
  还有句话给漏了:在被虐中成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