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穿越火线沙漠和运输船经验心得

【经验】 穿越火线沙漠和运输船经验心得

发布时间:08-07-01 11:20 来源: 作者:

  人是湖北电信一区冰点战队成员,狙击手。
  
  我经常玩的地图是沙漠一以及运输船两个小地图。在这里写一些心得给大家分享一下。
  
  我以保卫者角度来说。
  
  运输船:大家都知道在保卫者出生点有左右两个门和右侧一个地道口,地道口不太重要,偶尔骚扰一下就可以了,并没有什么实际用途,因为通过地道到达敌方之后很容易被人发现,即使成功到达制高点,也将成为众矢之的,会死的不亦乐乎,而且很浪费时间。
  
  然后我们主要说一下两个门口的打法。
  
  先介绍下门外的地形情况。左边门口正前方是一个大集装箱,这里是一个狙击点。在这个箱子前面有一个较小的集装箱,再前面就是混战的敌方。右边门口正对的是第二个集装箱,同时这里还有个小箱子,这里是第二个狙击点,在这里可以打到敌人两侧的狙击点。在两个集装箱之间靠左侧是第三个狙击点。对于技术好点的狙击手来说,这里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在这里既可以打击到敌方左侧的狙击点,也可以适当的防止敌方右侧的冲锋点。只要有足够的细心,还可以听到自己左侧地道口上人的声音。
  
  首先在开局,己方狙击手抢到第三个狙击点,配合队友在两侧的冲锋,一般在开局就可以占据很大的优势,建议在第三个狙击点的狙击手要有一定的技术,另外无论是冲锋手在两侧冲锋或者狙击手占据狙击点时都不要挨的太紧,应交互跑位,否则即使不被敌人打死也会被自己人逼到无路可退。(同理,任何地图都是如此)冲锋手尤其注意不要一起一点冲锋,本人就碰到无数因一起冲而一枪穿两个的情况。就算是一起冲也要打好时间差,后一个做好掩护工作。
  
  另外,队伍中的狙击手最好不要超过四个。其他人在冲锋的同时尽量将注意力转向狙击手,并且尽量有意识将自己处于己方狙击手可视范围内。在冲锋时切勿将敌人压的太死,逼疯别人不好。个人建议如果能掌控战局最好是将敌人压制在对面的第一个和第二个集装箱之间或者更靠后,但是别影响到狙就行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