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穿越火线好枪推荐之—F1

【枪手】 穿越火线好枪推荐之—F1

发布时间:08-07-02 11:36 来源: 作者:
  CF里一把不关注的好枪之——F1
  
  很少看见有人专门用F1这把枪,当然CS1.6时候这枪没什么明显感觉,但是在突袭OL,里F1是很凶的枪。CF的F1虽然弹道不如突袭OL那么好,但是特点也基本保持下来,现在说下为什么说F1这把枪不错。
  
  相比较M4AK等主流枪,,F1只能算冲锋短枪而非步枪,但是此枪其实秒伤是很高的。射速继承了突袭OL里的高射速,唯一在CF里的缺点就是弹道比较散,不象突袭里前几枪是一条线上仰,但是连扫到后期的话,又比突袭密集。最重要的是CF里设置了可以和土匪那把手枪一样改成3发连射的模式,右键,导致了此枪在中远距离的价值体现出来,
  
  现在具体说下此枪用法。
  
  射速高决定了它近战的优势,的确近站与M4AK对枪时候绝对不会吃亏,哪怕不是爆头也可以瞬间把近10几发子弹倾泻在对手身上,1秒内可以打出8发左右子弹,近战可以不用刻意瞄头,10米内的距离就先瞄胸部开枪后1秒内将鼠标拉到肚子位置,基本还没拉到对方已经死了,虽然你如果一直瞄胸部可能会子弹上扬爆头,但是此枪弹道有点运气成份,3枪之后开始跳……所以不推荐……近距离除非你有把握爆头,,否则千万别调成3连发模式。因为间隔时间很长。
  
  中距离。
  
  我个人建议是用3连发模式打,瞄脖子……非常准,此枪3连基本是打在一个点上,当然前提是你站立不动的情况下,用3连不建议蹲下,研究了下F1开3连后准心会缩小。但是蹲下却不会进一步缩小,因此估计设置3连就是为了移动打而做出来的。中距离好处是边跳或边移动边打,瞄脖子1次3连就可以干掉或爆头。假如第1次打丢了,没事。赶快趁间隔时间跑位。边跑边瞄准,近1秒后枪恢复装填,就迅速开枪,把握好节奏,非常舒服。
  
  中距离连射不建议。因为连射的单发模式哪怕你2枪2枪点的话,6枪之后准心也会大的找不到边。不过相对3连会主动性高一点,也可以压枪扫几发。建议是5发之内扫。
  
  远距离。
  
  毫无疑问,直接开3连,威力和命中率充分体现,AK远距离也许3发子弹打不到一起,经常1发打人胸部第2发就飞到头顶以上了。M4也有点怪,而F1的3连模式哪怕在很远的距离还是不会散……非常好用,完全可以拼AWM的一种枪……并且还是掌握好中距离的方法,打跳枪或闪身节奏打。十分精确的命中率可以在远距离欺负M4AK等枪。打AWM还是要小心,最好是跳打或跑打。
  
  世界上是不会有完美的东西的,不用说。CF中此枪的缺点都是只有25发子弹加超高的射速。假如你8枪内干不掉1个敌人你将陷入苦战。而且用F1的心理素质要好。千万不要一慌张就按住鼠标不动,这样3秒内你的子弹就会打光。沉着移动加点或扫,该收就收。
  
  用这把枪我打出过4连杀,也许是子弹原因。(M4A1-A打出过6连完美)。唯一怕敌人一个一个出来。不怕一起出来。尤其是堆门内排队一起出来,你就在近距离扫把。保证后面的人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建议配把手枪左轮或沙鸟。以备子弹打光时候救急。
  
  总结。
  
  菜鸟不建议玩。否则基本打不死人。尤其是用连发模式的。高手用3连基本可以在中远距离非常有效的压制M4AK和AWM.当然近距离火拼绝对不输任何枪。记住最重要的一点。永远不要让枪内留下12发以下的子弹去博。另外上子弹时候要找安全的地方。这把枪的上子弹频率肯定是最高的。大致就说这些。详细的大家自己去摸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