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M4,之——甩枪爆头法

【枪手】 M4,之——甩枪爆头法

发布时间:08-07-02 11:44 来源: 作者:
  看了贼多关于爆头的文章。都写得很好、共同点是.......点射爆头。
  
  为什么不能点射爆头呢?很多文章里面说了,CF后座力大,扫射子弹会飘,会飞。压枪点到头就是蒙了。
  
  以前我也是点啊点啊点射射,爆啊爆啊爆头头。
  
  可是爆的人多了,就想得多了一点点。看我的标题吧,绝对不是为了把大家骗进来的。(重点来了)b25]
  
  甩枪?一般人联想到阻了吧?那就错了,在看标题,你阻能甩枪爆头?蒙的吧。
  
  ——好了进入正题——
  
  1.近距离
  
  甩,单单一个甩字,体现不出什么,M4扫射,在一定子弹内不会飘。所以我的新研究来了,遇到敌人,如果你准心高度跟敌人头部相仿,不过离的远了,没事,现在我们甩,从左到右,从右到左都行。到快离近敌人头部时,轻点鼠标左键,子弹出膛。K.O一个白金爆头或黄金爆头诞生了。声明:此法必将鼠标速度调至15左右。那些30~50速度的,你还是别练了,会飘得,飘到天上去了
  
  2.中远距离
  
  o(∩_∩)o...哈哈,中远距离,就不能甩了吧。某个SB说到。NO,NO,NO。远距离虽说不能扫,但没说不能扫啊。但我们不能用老办法(指从左到右,从右到左)。简单啊,我们从下到上就行了呗,注明。:指从胸部开始甩上去,慢慢甩别象阻一样,那么快,对方不走位的话,很好你下面的一排杀人中又多了一个死人骨头。如果对方跟你一样跑来跑去的话,没事反正你点的是胸部,不用2个来回,也多颗璀璨的六芒星。请同学们记住这一点,:我们爆头虽然是为了更快的结束敌人,结束对手,遇到难搞定的,(跳来跳去的,走来走去有多动症的,那类可怜的娃)你就应该为人名服务尽早结束他的生命啊。就放弃点头吧。点胸部3~5枪对方也蹦跶不了了。
  
  3.远距离
  
  这下这得不能甩了吧?刚那SB又跑回来了唉....其实,嘿嘿,嘿嘿,文章不说了嘛。研究,研究中。
  
  昨天研究了一整天,今天在搞个一下午,争取把远距离篇补上。同志们,对不住了。
  
  照例自我介绍下:福建电信一区GOD丶丨皇灬
  
  常在沙漠1和沙漠2混
  
  忠告:沙漠1.练手感。沙漠2练技术声明:我不怕拍砖的,就怕不回帖的
  
  辛苦了大半钟头,你好歹回个贴,鼓励一下,安抚一下我脆弱的心灵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