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幽灵】 你是一名合格的幽灵猎手吗?

【幽灵】 你是一名合格的幽灵猎手吗?

发布时间:08-07-15 15:03 来源: 作者:
  1.贪生怕死型:
  
  明明敌人在你面前,你却动不了手!明明敌人背对着你,你却桶不下刀!看到敌人在拆弹,而且只有一个人时,你选择了放弃。你如果是这种人,我还是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还有挽救的余地。如果你放开胆子的杀,你可以当一名合格的幽灵,可是黑暗的空间还在你的心里,你将永远当不上幽灵的领主,幽灵猎手。
  
  2.懦弱无情型:
  
  看到自己的队友在被敌人追杀,他们从你面前经过,敌人只有一个。而你却为了自己的死亡成绩而不救被追杀的队友,是的!你太懦弱啦。想想吧,如果你是这样一种人,你连最烂的战队都进不去,你将自己走在CF的道路上,你将无法成为一名合格的幽灵,更别说是幽灵猎手。
  
  3.不惧生死型:
  
  游戏刚一开始,你会不顾一切的向前冲。如果被敌人发现,你会不怕死亡的向敌人桶去,你将会是一个合格的敢死队,你将也会一个合格的幽灵。你是全部类型中最勇敢的一个,你不惧生死,在游戏的刚开始就为队友们杀了几个敌人,让队友们少了一分危险。不过在你冲刺的时候,别忘记你的队友,可能你那些不惧生死的举动,会给队友们带来危险。打个比方,如果你在冲刺时被发现,敌人一定会对着你扫射,可是不仅是你死,在你后方的队友也会被射中。告诉你吧!你离幽灵猎手只差一步了。
  
  4.讲义爱友型:
  
  在队友被追杀时,你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桶死追杀自己队友的人。当你的队友被发现时,你会毫不犹豫的引开敌人的视线。当你敢死前,你会考虑后方队友的安危,而不是只顾着为队友们扫清障碍。是的!没错!我将负责的告诉你,你不仅是一名合格的幽灵,而且还是幽灵领主!幽灵猎手!你将领导着你的幽灵战队勇往直前,纵横幽灵界。成为幽灵界的名人,让保卫者听到你的名字都惧怕,让那一个个保卫者看到你的的加入就落慌而逃,你将是幽灵界的超级领袖人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