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研究所、遗迹,怎样当一名合格警察!

【经验】 研究所、遗迹,怎样当一名合格警察!

发布时间:08-07-15 15:09 来源: 作者:

  重点推荐枪支:m4系列,ak系列,喷子,awp,p90
  
  推荐原因:p90子弹多,稳定性好,不建议51,稳定性差,噪音大。
  
  地下研究所
  
  地图ct优势
  
  推荐比例3:2:3(a3b3ct家2)
  
  a点
  
  2楼办公室窗户看洞(这里不做解释,建议awp看守)
  
  a点办公室斜坡(建议不要去外面看水,2楼t可以看到你,目的是让t误认为没有人看守,进来就点头,建议机枪类型)
  
  a点1楼大管子(目的看守包抄口,如果2楼失守重点看守位置,推荐喷子)
  
  中路
  
  大厅一人,(目的看守以及断后,保证ab2点身后安全,推荐awp)
  
  ct家天棚(目的为a点办公室人员断后,保证中路大厅人员安全,推荐机枪)
  
  b点
  
  地道口一人(目的阻止前期t直接攻b区,推荐枪支p90)
  
  b2个管子里留守人员(目的阻止任何t通过管道空降b区,推荐任何枪支)
  
  特殊站位:b点上层铁圈上(视野开阔,安全系数高)
  
  其他略
  
  地下遗迹
  
  地图t优势
  
  推荐比例2:1:5(a5b2中间1)
  
  a点
  
  a点前期包点2人(目的阻击刚进入a点2楼t,推荐awp,阻击完第一波立即撤退,可与a点剩下的偏们2名ct交换位置,包点尽量不要留守人员)
  
  a点大门1人(目的迂回并防止t从大门长驱直入,尽亮不要正免充突并且尽亮不要出大门,防止铁链子空降直接d点头,推荐机枪系列)
  
  a点偏门2人,(建议烟雾丢洞里,t绝对不敢下来,重点看守偏们,不要出偏们,其他地方放弃防守,推荐awp,机枪系列)
  
  中间大道
  
  木头楼梯最上面一层(游击跑路t,推荐awp)
  
  b点
  
  从2层箱子跳上柱子台阶上(推荐机枪,重点看守2楼,推荐机枪系列)
  
  2层箱子上(前提必须站立,能坚持2刀以上,保护台阶上ct,游击跑动蹲藏的t,推荐p90)
  
  以上是目前2个幽灵模式站队打法模式,个人战依照个人水平和地图上的站位调整。个人战可以放弃中间的环节重点看守ab2点包区。
  
  重点※多使用手枪试射可能有t的地方
  
  本地图特殊站位:通过去b点台阶可以跳到偏路方向的台阶上.
  
  通过上t家方向有一个通往a大门的铁链子可以跳到光柱上.
  
  其他略
  
  打法常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