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新闻】 WCG2008《穿越火线》火锅城之战

【新闻】 WCG2008《穿越火线》火锅城之战

发布时间:08-07-16 11:4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7月流火,素有“火锅城”之称的中国重庆迎来了游戏业内一次火热的实战盛典——WCG2008的《穿越火线》全民竞技大赛西南区决赛重庆开赛。

   7月12日,在众多《穿越火线》(简称CF)爱好者的热切参与中,重庆的佰腾数码广场上演了一场尽情展示“火锅城”与“美女城”双重魅力的激情对抗枪战游戏对抗。现场设置的2个投影设备做现场直播,远满足不了观众们如火的热情,“美女城”的战队守护天使更是与众不同,展示了热情如火与野性魅力的完美结合。





   历经1个多月的拼搏,在中国整个西南5省近8万只FPS(第一视角射击)战队的火热海选中,6只强劲的CF战队:Star_明星、LB_神罚、TNT.[战队] 、四川梦幻战队、 LM_(S.kk)和成都[74110] 以优异的战绩技压群雄挺进西南区决赛,并在现场展示出了精彩绝伦的CF高技术比赛。比赛状况异常激烈,各队选手之间不相上下的实力也促进了比赛的白热化程度,各个队伍都是万中选一的FPS游戏战队,不论是配合、走位、枪法、战术,都可以说是枪战游戏中的经典“配置”,当然,是战斗就要有结局:最后由TNT战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并将代表西南片区千万上海参与7月25日-7月27日的WCG2008“穿越火线”全国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