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cf幽灵教学第一部

【经验】 cf幽灵教学第一部

发布时间:08-07-16 11:54 来源: 作者:
  现在随便的幽灵房都有几个会听声音的,起初我也是死了不服气~跟的别人骂。因为那样死真的太郁闷了,没几个大度的人能想开。我起初骂人还有个原因就是我自己听不到呼吸(至今还不知道怎么听)。额……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已经决定做了新潜伏代表==大家支持下……
  
  我来说下我所谓新潜伏和旧的潜伏的不同之处。
  
  1.我如果被人发现~绝对不是用李果跳逃跑!而是用大跳不断变化路线然后如果有合适的撤退路线而且很近就直接大跳的过去。如果没有则跳到一半用李果跳稍微移动一下(只建议被N多人围攻)当然敌人看到你这样快~他开,枪的频率也会加快,你要把握机会~结合你对枪的熟悉等他的子弹不多就撤退或是上去砍,别等到换子弹的时候才去!M60例外(我一半看见M60他如果扫我还是点我我都是很轻松的逃跑~因为M60后坐力大,如果他扫你只有2%的几率暴你头…6%的几率打到你中远距离,如果是用点的那要1.5S才能点第2枪,因为M60适合单点那么和小枪有什么区别?)。
  
  2.如果你在你个地方定点等待时机,有人静步向你走来,那么你现在唯一做的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撤退。
  
  3.改变你对隐身的理解。现在因为声音~幽灵早已不是李果跳的天下,然而至今还有很多人盲目的用李果跳~而且高手占大多。还是运用大跳+不直线移动+快速前进如果再+精湛的刀法那铁定=幽灵的头。甚至是MVP~~呵呵我玩狼穴常得。
  
  4.~~额写太多没什么意思再说我也想出个第2部~~(*^__^*)
  
  当个好幽灵必须要有精湛的刀法~最起码必须做到快速不停的斜线移动中一刀命中敌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