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原创】 cf练枪的误区

【原创】 cf练枪的误区

发布时间:08-07-23 15:40 来源: 作者:

cf练枪的误区
1 只挑主枪
  练枪局数跟枪械使用率是成正比的。练枪请从手枪开始。

2 只打练枪图
  练枪图其实没有任何意义,真正的练枪应在比赛图中经常交火的位置中练习.

3 练枪就是练枪
  练枪其实不仅仅是练枪,同时练的是身法、意识,顺带跑图。练枪更强调你的移动步伐,移动-停顿-射击-移动 的循环,射击节奏的控制,站蹲跳的时机选择,听声及侦察敌人所在的位置,跑图练习鼠标预瞄的位置、等等。

4 练习的原理
  很多人只是单纯的练枪,没有搞懂练枪对于比赛的意义:当你先于敌人到达时,你相当于ct方(防守方),你该练习的是卡位射击;当你晚于敌人到达时,你相当于t(进攻方),你该练习移动射击。

5 练得越久越好
  练枪没有固定的时间设置,但有一个原则:在你能集中你所有精力时练枪,反之则立即结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