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原创】 四种超级跳

【原创】 四种超级跳

发布时间:08-07-23 15:43 来源: 作者:

四种超级跳
跳法1:助跑一段时间后ctrl+space。你会发现可以跳得很远。可以越过一个箱子,沙发。

跳法2:你站在箱子上,让你的队友在箱子下旁边。在你跳到他头上的时候,让他也跳一下,将你往上顶,这样你可以跳的很高。:P

跳法3:同样要你的队友帮忙,在你跳到你队友头上的时候,叫你的队友拿着沙漠之鹰(B13)朝你的屁股开枪,你会发现,子弹会把你顶得很高,再打一下会再顶,这样你就可以实现超超级跳了。:)。不过此法很危险,会伤血的(子弹打多了会见马克思的)。需要常练习。

跳法4:扔颗手雷在你前面,你在手雷还没爆炸前跑跳到手雷上,手雷的爆炸同样会推助你实现超级跳。(同样,此法伤血,弄不好....)需常练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