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狼穴地图保卫者攻略

【经验】 狼穴地图保卫者攻略

发布时间:08-07-24 11:26 来源: 作者:
  最近听说出了显鬼外挂,搞的我十分郁闷,经常被误会说是外挂被T掉……十分郁闷。
  
  先说下几大误会:
  
  1.有人说他没动我怎么打死他了,我想有经验的CT在听到呼吸后都会习惯的把附近扫一圈。
  
  2.有的幽灵在十万八千里外被枪杀,觉得很郁闷,就狼穴的图来说,有经验的CT都当过鬼,知道鬼喜欢在哪蹲点,保卫者基地旁有堆箱子,有不少鬼喜欢蹲上面劫杀CT,我常在A点里的台子上用手枪点射那里,不少次都懵中!运气好了还是爆头,他们说我外挂,我浑身上下长了嘴也说不明白了。
  
  除了那里还有A点2楼窗户。3楼窗户的栅栏上,跳台上,2个台子附近,都是鬼喜欢蹲的地方,没事扫扫经常中……几率很高……B点的各柱子后面,台阶底下。窗户旁边。以及旁边铁网上
  
  3.有鬼在安放点按包,包还没按上就被扫死了,死活都说CT用外挂,其实这里有个小BUG,C4安放点都有红色的放射光环,如果鬼在光环旁的话,光环扫过鬼的时候可以看到鬼。鬼所在的地方,红色光环能扫出人影。所以在炸弹安放点旁被杀那是游戏BUG,和鬼跳一样。
  
  再说下CT杀鬼工具。
  
  武器:
  
  B51,18000GP,没记错的话……
  
  B22,也有叫喷子的……形容的很形象。
  
  B33,没有上面的2个好,不过子弹多,没别的,子弹多就是耐用……
  
  手雷。
  
  这里特别说下烟雾弹,
  
  在烟雾弹烟雾范围内,只要有鬼行动,都会显示出来,所以烟雾弹在幽灵地图上有很大的作用。
  
  烟雾弹扔出后,如果事先有鬼在烟雾范围内,并且没有动过,那么烟雾无法显示出鬼影,但如果鬼动过,那么很遗憾的告诉鬼,当靶子吧,不论鬼动与不动,烟雾都会十分清楚的显示出鬼的轮廓!对付鬼跳最有效……那时候的心情就和看猴子跳大神似的……
  
  再说下闪光弹,这个在保护拆雷者的时候用,不过有利有敝,不是很推荐。
  
  拆雷保护,
  
  这里分几种情况。
  
  1.鬼安装完雷后,CT才到达,这时候就需要强火力掩护了,拆雷者不要怕死,拆雷也有经验哇,到了地方二话不说马上拆,其余人看到有人拆雷进行强火力掩护,这时候还有人说什么要听呼吸什么的那是扯淡……等听到呼吸了看到人影了,拆雷的也挂掉了,所以,只管站拆雷者旁边一梭子弹一梭子弹的射。
  
  2.鬼分布不均匀,A点B点都有鬼的时候,在知道C4安放点后更需要火速拆,越等鬼来的越多,越没希望拆掉。很多CT怕死很犹豫……最恨的就是那种CT……俗话说“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在拆雷的时候CT都是硬的……不过鬼都是不要命的,怕也没用。
  
  3.鬼多警少的情况,这里掩护拆雷的基本希望不大,有闪光弹最好,这时候绝对是利大于敝。没有的话就依旧强火力保护了。
  
  4.警多鬼少,这时候的鬼都十分的鬼,都是在CT快拆掉的时候动手拖时间,保护的方法不难,CT比鬼多的话就不要一个人拆,2个人或更多,保护的人少一些。基本不会出问题。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经验,虽然不是很全面,但相信也有不少帮助的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