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枪手】 一枝让人遗忘的牛A与牛C之间枪枝

【枪手】 一枝让人遗忘的牛A与牛C之间枪枝

发布时间:08-07-24 11:33 来源: 作者:
  ak74……一支让人遗忘的牛A与牛C之间枪支首先,用AK74的人要有狙击手的心理,就是镇定,有泰山压顶而色不变的心态,如果你没有这个心态,那么你就可以继续使用M4A1了。
  
  AK74有什么优点和特点呢?
  
  一、枪很轻,拿着AK74跑的速度跟刀差不多。所以是逃命护身必备武器。
  
  二、便宜。1万块一把,新号可以买三把,一号位装一把,二号位再装一把,剩下一把扔掉都可以,谁让咱便宜的,不心痛。
  
  三、点射之王,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可以换上AK74,往墙上点几枪看看,不错,前两发子弹是在一个点上的。完完全全在一个点上,无论距离多远。比M4A1的准确度还高,而且准星回复速度非常快,完全可以在0.5秒后继续二连发。
  
  AK74怎么杀人呢?流程如下:见面后先冲脑袋点两枪,如果不死,不要着急,稍微停顿一下,然后继续两连发,必死无疑,什么,还没死?那你就要练习一下你的鼠标操作了。
  
  这时候就要考验你的心态了,假如对方也瞄着你,你也不要心慌,一般不爆头,1秒内是杀不死你的,但是你两个二连就可以完全解决了。
  
  希望我的小小心得对大家有一点点的帮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