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新闻】 WCG2008总决赛战况似火,CF二强产生

【新闻】 WCG2008总决赛战况似火,CF二强产生

发布时间:08-07-25 15:5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随着7月25日“枪神公测”钟声的敲响,WCG《穿越火线》竞技大赛同时火爆开幕,CF终极颠峰对决也拉开了帷幕。8支由10万只战队中劈荆斩棘经过重重考验,在强手如林的战场上成功脱颖而出的战队,最终也站在了代表最高竞技的WCG舞台上,在世人面前展开了最激烈的对决。




  随着调试的逐步完成,各战队都渐渐进入了备战状态,大家都在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赛前的磨合。每一次跑位,每一次对狙,每一次掩护,都充分的体现了队员之间完美的默契。这次大赛既是个人技术的碰撞,也是团队配合的比拼。能进入决赛的每一个队伍都是真正的强者。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预赛正式开始。这次共有3种模式,分别是团队死亡,爆破和幽灵模式,在3种模式中优先获胜2场即为胜。
  略带残酷的比赛赛制让各参赛队伍在一开始便卯足了劲儿,对战在初始便进入了白热化。你争我夺的激战首先在TNT和LM战队中展开。团队死亡中,比赛一度呈现交替上升状,而最终的结局也只是TNT以微弱的差距败北。
  一开始呈现的激战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激情的基调,每一个参赛战队都是超水准发挥,将最强的技战术和最完美的配合展现在了观众面前,而最终的四强也在这一次次的硝烟弥漫中顺利诞生。

穿越火线WCG2008中国赛区总决赛初步战况如下:



   一切精彩将在7月26日揭晓,谁将成为最终问鼎冠军的强者,谁将傲视CF的火线战场,谁将成为真正的枪神?无限精彩等待你来见证。

穿越火线WCG2008中国赛区决赛现场地址:WCG中国区总决赛场馆-上海复旦正大体育馆 “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场馆。
地址:上海市国权路505号
 公交线路:455 133 966 118 168 139 
穿越火线WCG总决赛交通指引:http://cf.qq.com/CommNews/static/news_detail.htm?fid=830&iPdName=14
网络直播收看地址:http://www.neotv.cn/live/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cf.qq.com/act/a20080623wcg/index.s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