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新闻】 百城大联赛12月第三周CF召集令

【新闻】 百城大联赛12月第三周CF召集令

发布时间:08-12-18 16:4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穿越火线》的战场没有绝对的王者,这里有的只是热血与激情的碰撞,子弹与生命的对决,谁都可以成为下一个王者,谁都有机会再次书写曾经在“Razer杯CF全国明星挑战赛”中“浪漫宙斯”战队书写的神话。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

      12月份“Razer穿越火线百城大联赛”的集结号在江苏地区(南京、淮安、盐城)三个城市再度吹响。这次不仅有尊贵的黄金AK、CF鼠标垫和Razer鼠标垫等赛事礼品,周赛冠军不仅可以参加月赛比赛资格,同时可以获得09年4月-5月开始的江苏省第二届电子竞技CF的参赛资格。

12月份第三周周赛比赛日程:

下面让我们看看上周在南京、淮安、盐城的比赛现场照片




























周周有大奖,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百城大联赛打响身边的战役。     
附比赛规则:
1.团队预赛阶段比赛规则

预赛比赛模式为:爆破模式。

比赛设置:开启队友伤害。

比赛细则:两支队伍抽边,比赛包含2个7回合比赛,其中第一个7回合结束后,保存比赛录像,双方互换角色进行比赛。两局7回合的比赛结束后把两局比赛的比分相加得出胜负,如出现平局则加赛5局,加赛前需重新抽边。直到决出胜负。爆破模式的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

2.团队决赛比赛规则
首先两支队伍抽边,选定角色(潜伏者、保卫者)之后一下三个比赛模式均不变,爆破模式出现平局的情况需重新抽边。
比赛将按照团队竞技模式、爆破模式、歼灭模式的比赛顺序和官方指定地图进行比赛。每种模式积1分,先积2分的队伍获胜。

第一个比赛模式:团队竞技模式。复活时间设置为3秒,150人标准,先达到150人的队伍获胜。比赛地图为:沙漠1-TD
 
第二个比赛模式为:爆破模式。开启队友伤害。包含2个7回合比赛,其中第一个7回合结束后,保存比赛录像并重新建立房间,双方互换角色进行比赛。两局7回合的比赛结束后把两局比赛的比分相加得出胜负,如出现平局则加赛5局,直到决出胜负。爆破模式的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
 
第三个比赛模式为:歼灭模式。9回合决出胜负,不换边。选手可以使用地上能捡到的的任何武器和道具进行战斗,直至消灭对方。歼灭模式的比赛地图为:巷战。
 
※所有选手可以使用CF点武器和装备,对每局比赛中的枪械暂不做限制。
 
※比赛中禁止使用人形喷图。
 
※出现平局加赛前需重新抽边来决定保卫者和潜伏者。
 
※只有队长才可以使用“全部消息”聊天频道 。当 “ 死亡 ” 后,规则依然适用。其他队员如使用公共游戏短信,将被判犯规,比赛时,其他队员只允许使用“团队消息”聊天频道。

※如果因为非故意和不可预料的原因使所有队员不能比赛,比如服务器停止工作,该回合比分将被取消,最终结果加赛一回合。
 
※比赛中战队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比赛服务器:浙江电信1区/上海电信2区

比赛注意事项:
※阅读大赛须知,服从裁判及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如参赛战队因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比赛的,将视为自动弃权。
 
※参加大区赛以上比赛的战队如有1人缺席比赛的,可由自队的替补选手参加比赛,如有其他战队替补选手代替的,则取消其战队成绩,对手战队自动晋级。
 
※参加比赛的战队如有2人以上缺席比赛,将视为该战队自动弃权。
 
※腾讯将统一指派裁判对所有比赛进行裁决、管理。
 
※所有选手参赛的资料及现场照片版权归属腾讯所有。
 
※腾讯保留其对参加比赛选手所录制参赛影像的权利,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将被要求同意本条款。
 
※本赛事的各项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使用Bug进行比赛时,会对相关参赛者进行1次警告,如果无视该警告继续进行游戏时,直接判负并取消下一次参加下一次比赛资格。
 
※使用非法程序及外挂时,不进行警告直接通报,直接判负并取消下一次参加下一次比赛资格。
 
※发现修改游戏客户端文件的队伍直接判负并取消下一次参加下一次比赛资格

活动联系人员:

活动执行负责人:  葛建 13814017442

腾讯江苏游戏吧:http://qbar.qq.com/speed026

更多精彩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cfhtm/196.ht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