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之战》版本专题

发布时间:10-12-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已有人参与][相关内容][跟帖评论][进入论坛]
导读:与生化幽灵的战斗已经持续了两年,人类幸存者坚守的局点也被一个个攻破但顽强的人们不会绝望,一个关于救世主的寓言一再被传颂:终有一天救世主会降临,用毁灭天地的火焰吞噬所有恶魔。 但寓言终究只是寓言,而生化幽灵的再次变异以及病毒进化后的复生能力确

 

与生化幽灵的战斗已经持续了两年,人类幸存者坚守的局点也被一个个攻破……但顽强的人们不会绝望,一个关于“救世主”的寓言一再被传颂:终有一天救世主会降临,用毁灭天地的火焰吞噬所有恶魔。

但寓言终究只是寓言,而生化幽灵的再次变异以及病毒进化后的复生能力确是噩梦一般的事实。恐怖的气氛再次弥漫,人类的末日是否即将到来,“救世主”又在哪里?生存,还是毁灭,只在一瞬之间……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