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迷彩M4 高手的养成最强制胜宝典

CF迷彩M4 高手的养成最强制胜宝典

发布时间:11-10-30 12: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小蛇蛇

这篇文章重点针对迷彩M4(M4A1-S)的弹道讲解以及练习方法,原因就在于迷彩M4是该枪枪族中最难使用的枪械,掌握了那么其他M4的使用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在讲解之前我想问大家几个问题

第一:你想练习M4,那你练习此枪期望达到的高度是什么?你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吗?

第二:你希望自己的M4很厉害但是你真正花费了多少时间在练习上面呢?

第三:当你自我感觉M4的枪法已经到瓶颈了,你是如何试图突破这一关的呢?

个人建议,先想清楚这三个问题再看我的文章。不然,它对你个人枪法的提高或许没什么用处。

一:练习M4目标的确立

既然是练枪,你首先要做的不是熟悉弹道以及拿着把M4兴冲冲的去打运输船,而是要想清楚自己希望枪法达到一种什么境界.是野战爆破的ACE和战队主力机枪呢?是娱乐选手中的巅峰还是期望打线下比赛?是期望有职业选手枪法的水准还是随便玩玩而已?

如果你有打职业比赛的欲望,那么你每天练习M4就是期望可以达到神级的水准,干起事情来也是事半功倍。所以,首先得确定好目标。

迷彩M4给力教学视频

下一页 如何控制弹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