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甩枪教学 学会甩枪步入高手殿堂

cf甩枪教学 学会甩枪步入高手殿堂

发布时间:11-12-19 14: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所谓甩枪,顾名思义,当敌人出现在屏幕内,但准心距离敌人有一段距离时,枪手能瞬间将准心移动到敌人身上开枪。

甩枪是否成功有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甩的精准度,二是甩的速度,三是甩到敌人身上后补枪是否到位。

第一,要准。这要求准心直接甩到敌人身上而不是敌人身边,因为通常只有一次甩的机会,而且准心甩过去后你的第一反应是开枪,如果没甩到位,那么被敌人反击的机会就大大增加。甩枪练习的目标精准度力求80%以上,这需要长期练习。

第二,要快。首先需要有一个较好的鼠标,DPI在1000以上,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鼠标标榜有1000DPI甚至1500以上的,但是说真的假货太多,你要相信几十块钱的鼠标很难有较好的表现,最好的检测办法就是自己测试,测试方法很简单:手握鼠标,使出吃奶的力气在鼠标垫上甩,看看WINDOUS桌面上电脑的鼠标箭头是否仍然正常移动:比较差的鼠标,你会看到鼠标箭头一动不动的楞在那里;一般点的,鼠标箭头移动了但是与鼠标慢速移动情况相比,鼠标箭头移动的距离变短(甩快了反而移动慢了);好鼠标的话,无论你甩的速度多快,你看到鼠标箭头的移动都是正常的。

快的好处是:在双方对枪时,你发现敌人时,敌人也同时发现你,这时候如果对方是个JU,你就要比他更快开枪,因为他杀你只需要一枪,而你如果第一枪没有爆他头,就需要补第二甚至第三枪,补枪得时间加起来,你的时间应该要比他更短。通常人的反应时间是200-300MS,枪口移动时间视目标与准心的距离情况约0-200MS,枪得点射速度一般为每秒5次,大约200MS,甩步枪杀人的时间约200-700MS,甩JU大约只需要200-500MS,看起来狙击更占优势,但你的优势是移动和补枪更灵活,只要他慢了,或者一枪JU不死你,你就占据了上风。

第三,补枪。甩的第一枪非常重要,建议是直接甩头,因为和JU不一样,无论你是M4或者AK,都无法一枪打身上毙命,如果能爆头尽量爆头,当然在游戏中你没有时间看他死了没有再补枪,建议直接4枪连续点射,同一位置,就算第一枪没有爆头,另外补的三枪也足以致命。

CF教学视频 掩体甩枪闪爆如何练习

 

更多精彩尽在cf.52pk.com

下一页讲解 练习方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