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第二季 Modern18 VS 时空战线

CFPL第二季 Modern18 VS 时空战线

发布时间:12-08-12 12:11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AG迅游.时空战线2:1险胜Modern18

爆破模式:异域小城

上半场:4:7

下半场:7:3

总比分:11:10

AG迅游.时空战线胜

团队竞技:沙漠1-TD

123:150

Modern18胜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上半场:7:3

下半场:4:4

总比分:11:7

AG迅游.时空战线胜

队伍介绍:

AG迅游.时空战线:70,Sir,Even,小海,Ktwo

Modern18:Hero,战颜贝,金金,Jerry,K5

比赛信息:

爆破模式:异域小城

保卫者:Modern18潜伏者:AG迅游.时空战线

当“黑马”遇到夺冠热门是一黑到底还是“黑马”被驯服呢?双方上来就你来我往连杀不断,比分也交替上升。尽管Even手感火热但关键分上贝贝跟Jerry的出色发挥帮助Modern18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AG迅游.时空战线遍地开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开局4:1领先。尽管随后Modern18扳回一分但70Kg关键时刻狙击手枪共同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的残局处理,比分来到5:2!在第8局,队长Sir沉着冷静在A点以一敌三同时AG迅游.时空战线也拿到了爆破模式的局点。最终AG迅游.时空战线没有让我们失望。

团队竞技:沙漠1-TD

保卫者:AG迅游.时空战线潜伏者:Modern18

黑马就是黑马,开局他们完全占据场上主动领先优势很快就来到两位数。中局阶段尽管AG迅游.时空战线不断调整战术,但Modern18依旧扩大的领先优势!最终Modern18带着将近30分的优势取得比赛胜利!K5也已47杀打破了Best创造的本赛季最高击杀记录,震撼全场。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保卫者:AG迅游.时空战线潜伏者:Modern18

AG迅游.时空战线没有受到团队模式失利的影响,70kG及时调整了手感,在卫星基地中杀红了眼,同时Even也不甘示弱,残局阶段小海3杀终结了对手的进攻。

攻守更替之后尽管Modern18落后很多但他们没有退缩稳扎稳打一度给AG迅游.时空战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关键时刻KTwo利用自己的游走搅乱了对手的布局,最终AG迅游.时空战线惊现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