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腾讯游戏嘉年华 谢霆锋现场采访

CF腾讯游戏嘉年华 谢霆锋现场采访

发布时间:13-12-10 09:30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2013年11月29号,谢霆锋作为穿越火线代言人出现在腾讯游戏嘉年华的现场,并接受了腾讯游戏频道(微博)的独家专访。

CF腾讯游戏嘉年华 谢霆锋现场采访

时隔六年,谢霆锋再次“发声”,不仅作了穿越火线的代言人,还亲自为CF创作了主题曲,据谢霆锋说,此次主题曲的创作灵感均来自于游戏当中,有时会开着游戏边玩边创作,想到的时候就把键盘放下来,拿起吉他,写下来。

专访中,他回忆起儿时最爱玩的游戏是冒险岛(微博),小的时候经常和妈妈在家用手柄玩,他还现场爆料,妈妈(狄波拉)对冒险岛沉迷的很严重,而儿子lucas是个懂事且听话的孩子,不会过多沉迷于游戏中。

谢霆锋在之前的电影中扮演过很多警察的角色,而此次在穿越火线中扮演的角色刀锋和之前的电影作品《特警新人类》中的特警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最后,谢霆锋向腾讯游戏频道独家透露,《特警新人类》第三季正在筹备中,预计2014年开拍。

谢霆锋亮相TGCCF最新宣传视频发布:http://games.qq.com/a/20131129/012452.htm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内容:

52PKCF越光宝盒3.0版全新界面曝光

CF官网活动 穿越火线精英培养计划

CF12月新版本 新刀战地图死亡擂台

CF12月新版本 新爆破地图胜利广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