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幽灵攻略细节和意识很重要

穿越火线幽灵攻略细节和意识很重要

发布时间:14-01-17 15: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穿越火线幽灵攻略细节和意识很重要

 幽灵模式其实有过很多细微变化,最典型的几个:

1、是遗迹的柱子后面多了喷图,让狙击手看的不是很清晰(大概09年变化的)

2、烟雾显鬼,之后又不显鬼。显鬼和不显鬼是在11年吧,11年初烟雾透过烟雾可以看见鬼,尤其是遗迹A门口看二楼的鬼移动。

3、11年末烟雾又不会显鬼了。很多小白还留着扔烟雾的习惯。

4、11年末烟雾不显鬼但又多了一个光显鬼,之前的幽灵模式只有A、B点的光柱会显鬼,现在在强光束下就会显鬼,遗迹很明显。现在光显鬼还是很明显,背对强光会有鬼现出。

幽灵意识其实说白了就是:

1、眼睛看着整个屏幕。鬼跳大部分人读会现,一不小心就现了,这就是你的机会。或者把他们引到容易显得的地方,比如斜坡障碍物,他们连跳不起来就容易现。

2、,跑图。熟悉地图,大家不会定位,呼吸总听的见,当听见呼吸近了你就后退,到达有利自己的地方,抓住对方鬼跳的失误灭了他。鬼跑图厉害的几乎读不用影身。

3、卡位。迅速占领有利地形。大家读知道,鬼按了包想拆就不容易,因为按包后他占具了有利地形。

4、就是预判断,意思就是听见呼吸或脚步,先判断如果是自己,会跳到哪里,鬼跳大概多远(不同人鬼跳距离不一样,高手几下就能把地下的大厅穿过)自己就避开那里,并朝那里开枪。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穿越火线狙击视频 八年狙击的经验

CF毁灭都市炽天使4大攻击技能解析

CF幽灵攻略 我的一些幽灵模式经验

穿越火线武器攻略 苍龙系列利与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