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G联赛落幕AG时空战线击败汉宫夺冠

G联赛落幕AG时空战线击败汉宫夺冠

发布时间:14-01-20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G联赛2013赛季cf项目决赛已结束,AG.PEPSI.时空战线2:0战胜汉宫QQ会员,夺得本届g联赛cf项目冠军!

G联赛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旗下全国数字电视“游戏风云”频道主办,一直立志于成为中国国内最专业的的电子竞技电视联赛,至今已举办数十赛季,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G联赛落幕AG时空战线击败汉宫夺冠

 

比赛点评:开始的TD汉宫方面开了个好头,取得了一个小比分的暂时领先,但是随后被AG把比分拉回紧接着反超,但是可以看得出汉宫的TD有进行强化的意味,追比分追的比较紧张,一直在50分左右还是相差不到2分的小比分分差。

G联赛落幕AG时空战线击败汉宫夺冠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AG开始逐渐把比分拉大,在100分开始已经拉到了10几分的差距,同时汉宫方面有两个摔死,汉宫方面开始落下风。AG的副道的一直换人的骚扰和亮亮的一个个人发挥到了极致,最后以152比124取胜汉宫。

G联赛落幕AG时空战线击败汉宫夺冠

比赛点评:这张地图潜艇这张地图一上来是AG作为保卫,上半场打得非常的犀利,卡点方面也是比较严谨,虽然汉宫在爆破上是比较出色的,但是也是没能成功作为潜伏拿到几分,上半场的几个rush也不是很成功,最后7比2结束,让人着实捏了一把汗。

G联赛落幕AG时空战线击败汉宫夺冠

下半场虽然AG拿到了两分取得了赛点,但是汉宫在逆风局上打出了气势,连续取得5分直接把比分一路追到了9比8。尤其是2星的一个A包点的一个卡点,给气势正盛的李思楠连续几次的击杀,打乱了AG的阵脚,不过还是很可惜最后AG的又一次的攻击取得了微弱的优势,拿下了关键的一分,汉宫没能顺利进入第三张图,惜败AG。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内容:

CF新版本 新英雄级武器屠龙尼泊尔

穿越火线官网活动岁末聚首火线钜献

穿越火线官网活动 兄弟一起过寒假

穿越火线官网活动之新手岁末冲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