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从CFSS1爆破模式地图胜率看CFS S2

从CFSS1爆破模式地图胜率看CFS S2

发布时间:14-01-22 11: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非好人

进入CFS官方公布了CFS S2的比赛地图,并且公布了这些地图在CFS S1中的表现,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从CFS S1爆破模式地图胜率看CFS S2

包括港口、沙丘、黑色城镇、潜艇以及异域小镇在内的5张爆破地图将作为大赛的比赛地图出席CFS S2。

从CFS S1的数据中不难看出几张地图中最最平衡的是异域小镇,保卫者和潜伏者的胜率各占50%,而其他几张地图的潜伏者胜率要明显低于保卫者,这是不是意味着潜伏者在这几张地图上更加难以发挥呢?在CFS S2赛季上是不是会继续延续这种情况呢,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内容:

CFS S2金色闪耀酷炫冠军奖杯出炉

穿越火线官网活动岁末聚首火线钜献

CFS S2菲律宾预选赛进入最后阶段

穿越火线官网活动之新手岁末冲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