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生化攻略 一个菜鸟小白的生化绝招

生化攻略 一个菜鸟小白的生化绝招

发布时间:14-02-10 10: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生化攻略 一个菜鸟小白的生化绝招

我不敢说我打生化是一流,但是我敢说,我一个人对付一个幽灵绝对没问题。每次玩生化只要只有一个幽灵,我绝对一个人都可以搞定。好多人说我是变态,你一个人都杀得死一个。记得我最后一次是在暑假玩的。我和我的同学一起玩,我毫不留情的一个人干掉他,他开学了跳着脚骂我……

1:关于枪

首先,我们要选好枪。单打独斗的话最好是用一夹子弹比较多的,而且换子弹快,比较轻。大家都知道了吧?微型冲锋枪是首选。像P90,MP7都是不错的(个人不推荐P90,因为子弹多所以系统不送子弹,只有150发)。这两款枪装弹数优秀,而且射速快,轻。当然,你们有钱买汤姆逊还有雷蛇更好。

2:关于换弹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打呀打,幽灵都红了,结果一换弹,遭起,冲上来你就被抓了。我告诉大家一个招:开始要点射,冲上去小心点他。到了最后10~15发子弹,就往后退,然后~狂扫~~~~他就被打远了一点。然后你就可以换弹了。换好了,如果他有冲上来,就狂扫,没有的话,又点~点~以此类推O(∩_∩)O哈哈~。

3:关于防抓

很多人掌握不好距离,太近了吧,一下就被挠了,太远了吧,又爆不了头╮(╯▽╰)╭所以我告诉大家一个比较好的(个人认为)距离。那就是幽灵的头,差不多和你的“十”(最好是圆圈)一样大,就是比较好的。(按照上面的要求,那是比较爽的)还有就是如果幽灵跳来跳去,然后居然冲上来了,你马上就要被抓,怎么办?(用肛泰!)首先不要跑直线,幽灵比人快20%,你跑不过他的。其次,在可能的情况下,突然向前冲并且跳过他再换手枪打远,再换主枪换弹打,生存率比较高。

4:关于刀杀

好多人想尝试一下刀杀的感觉。我在这里说一下。幽灵打红了都还有大概500HP,所以不要一红就提着刀刀冲。大刀还没有砍到鬼子的脑袋,鬼子的抓抓先把你擦擦了。幽灵红了之后,看着右边的积分器,再打3个100HP的标志冲是更好的。(4个的话容易直接打死了,2个的话容易被抓)然后~擦死他!!!!

这就是我玩CF生化的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谢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黑色城镇地图整体基本战术思想运用

CF毁灭都市炽天使4大攻击技能解析

CF幽灵攻略 我的一些幽灵模式经验

穿越火线武器攻略 苍龙系列利与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