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高手经验 攻略心得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基础意识小分享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基础意识小分享

发布时间:14-03-02 15: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1.对穿越火线地图的熟悉。首先需要学会看图,而什么叫“会看图”呢?这就得问问亮剑里的李云龙了。记得他有那么一个台词:跟赵政委吹,说没上过学,但是就是会看地图。那些横横画画,在我眼里都是真山真水。而游戏呢,所谓的图,就是雷达。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基础意识小分享

 

其次,就是熟悉地图的箱子、拐角、建筑物突出、柱子、楼梯等等。这些所在直线都是击杀防守位。除非菜鸟才在开阔位置(地图中心线)停留。

我以前喜欢玩的一款单机竞技游戏——使命召唤,建议喜欢玩CF对跑位没有概念的朋友玩玩这款游戏。因为在这款游戏里如果想过关,必须依靠掩体跑位杀敌。若在开阔位置稍微停留,必然被击杀,就必须重新玩。

2.对时间的掌握。大家玩CF都注意屏幕上方有时间倒计时,这个很管用。

如果老兵级别的选手打比赛,远距离报点队友判断敌人什么战术打哪了,通过时间的掌握,判断敌人大体位置的分布。来模拟判断进攻阵地是否到位防守敌人。我很信服一个战法理念就是——兵贵神速。

3.对敌方火力配比的判断。若攻击一区域阵地。如果敌方是狙击防守,跟机枪防守,进攻的手段截然不同。敌方狙击防守应注意其卡点线的跑位与闪光、烟雾的配合。

当然如果确定敌方狙击在A点防守,其他的阵地的进攻就不必要猥琐小心的进攻。如果前面阵地为机枪防守,如何吸引对方判断你的位置,而你从侧面或后面绕过去进攻。或者利用烟雾闪光,多名队员配合强攻。

4.听声辩位。这个需要贴墙进行辨别。当然,听声后准确报点也很重要。

5.排除敌人数量。通过声音判别,且需要养成队友探点报敌人分布的习惯。不是死了后报点,这样才能判断对方的大体进攻、防守站位进行有效进攻防御。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

黑色城镇地图整体基本战术思想运用

爆破模式地图异域小镇整体战术分析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港口之慢卡战术

穿越火线幽灵攻略 狼穴保卫者要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